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特扎尔认为中国帆板运动大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9:11 新华网

  国际帆船帆板联合会主席阿龙-波特扎尔在此间表示,中国帆板运动无论在奥运会上还是在市场开发中,均大有潜力。

  来自以色列的波特扎尔前不久应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邀请,前来广西防城港担任2000年中国帆板公开赛暨亚洲帆板巡回赛的国际仲裁。他对中国参赛选手的水平及组委会举办比赛的丰富经验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位资深的帆板专家说:“中国帆板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过很好的名次,证明中国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现在中国女选手的水平很高,男子运动员的进步也很快。在悉尼奥运会上,中国男子选手有4轮比赛第一个冲过终点,这在国际比赛中是很难得的。近5年来,中国选手参加了很多世界上的重大帆板比赛,如欧洲巡回赛等,成绩有了进一步提高。只要有关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我相信,当人们日后看到中国选手站在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上时,并不会感到奇怪。”

  波特扎尔对中国开展帆板运动的天然条件赞不绝口。他说:“中国有绵长的海岸线,许多地方有适合开展帆板运动的优良港湾。例如举办本次比赛的防城港市东兴金滩,气候、海水很好,没有污染,非常适合帆板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给波特扎尔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防城港的热情观众。他一提起开幕式上3万多名观众就非常兴奋。他说:“参加开幕式的很多都是年轻人。我相信他们有不少人会将这项运动当成一种爱好。帆板运动既有较强的竞技性,又有很强的观赏性,我相信在中国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帆板巡回赛落帆 中国选手揽五金入帐 (2000/11/24 15:29)
中国选手包揽亚洲帆板巡回赛金牌 (2000/11/23 21:46)
帆船帆板激流皮划艇 中国水上运动重点确定 (2000/11/23 11:44)
全国帆板锦标赛决出3枚金牌 (2000/11/23 03:56)
2000中国帆板公开赛开赛 (2000/11/19 16:0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