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国正、张怡宁杀入瑞典公开赛男女单打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社斯德哥尔摩11月25日电(记者吴平)中国选手刘国正和张怡宁今天在瑞典北部城市于默奥进行的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对手,获得决赛资格。

  在男单半决赛中,刘国正以21:13、21:14和21:12直落三局,较轻松地打败了奥地利的韦尔纳-施拉格。他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队友马琳之后进入半决赛的。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的伟关晴光以3:0轻取法国的克里斯托夫.勒古,拿到了决赛权。

  同样,女子单打的决赛权也由中、日两国选手分享。中国的张怡宁以21:16、21:12和26:24打败了克罗地亚的塔玛拉-波罗斯,赢得下半区的决赛资格。日本的高田以10:21、24:22、21:14和21:13力克中国的牛剑锋,取得上半区的决赛权。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刘国正/马琳以17:21、21:17和21:11淘汰了奥地利与荷兰的一对选手,获得半决赛资格。其他3个半决赛权分别由两对韩国和一对日本选手夺得。

  中国的白杨/牛剑锋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19和21:18淘汰了队友张怡宁/张莹莹,取得与一对韩国选手进行半决赛的资格。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一对罗马尼亚选手和一对新加坡选手之间展开。

  男双半决赛和决赛以及男子单打决赛都将于26日进行。(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瑞典公开赛决出男女单双打八强 中国选手跻身其中 (2000/11/25 10:4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