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队势不可当 夺得联合会杯网球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2:36 新华网

  新华网社华盛顿11月25日电(记者谢培林)女子网球联合会杯决赛今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落幕,由达文波特塞莱斯领衔的美国队以5:0的完美比分,击败老牌劲旅西班牙队而成功卫冕,并开创了美国队在38年的杯赛历史上第十七次夺冠的纪录。

  由于达文波特和塞莱斯昨晚已经赢得各自的单打,当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文波特今晚以6:1和6:2轻松战胜马丁内斯后,美国队已经在5局3胜制的决赛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原定塞莱斯出战今晚第二场单打就改成卡普里亚蒂。卡普里亚蒂迫使桑切斯因伤放弃,以6:1和1:0获胜;随后再同雷蒙德配合以4:6、6:4和6:2战胜西班牙的塞娜和帕斯库尔。

  达文波特和塞莱斯自半决赛以来保持不败。达文波特尽管小腿有些伤痛,但她在第二盘首局10次平手获胜后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又依然全力冲击,并以凌厉的发球迫使同样受着伤痛困扰的马丁内斯毫无招架之处。马丁内斯右手肘部的伤势很明显影响了她的发球,而她今晚的再次失利已使余下的单打和双打变得无足轻重。双方因此都没有派遣主力出战,从而成全了美国队5:0完胜对手的美梦。

  联合会杯赛是女子网球最高级别的团体比赛。美国队尽管失去了高傲的威廉姆斯姐妹,她们双双借故受伤而不愿参赛,但由塞莱斯和达文波特领衔的球队依然顺利卫冕成功。这对于塞莱斯而言更是感触良多,因为两年前的她尽管在半决赛赢得两场单打,但美国队最终还是被西班牙队淘汰,而今日的胜利就是对她最大的回报和安慰。(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美国队欢庆夺得联合会杯冠军 (2000/11/26 17:22)
图文-马丁内斯不敌达温波特 痛失联合会杯 (2000/11/26 08:55)
图文-达温波特、塞莱斯欢庆美国队夺得联合会杯 (2000/11/26 08:41)
联合会杯美国队先取两阵夺冠步伐难挡 (2000/11/25 15:28)
图文-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 达文波特战胜桑切斯 (2000/11/25 14:06)
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