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贡达-尼曼取得第99次世界杯速滑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5日电:世界杯速滑赛荷兰站比赛今天在荷兰海伦芬举行,德国和荷兰选手各获得一项冠军。其中德国34岁的老将贡达-尼曼施蒂尔内曼获得她第九十九次女子5000米世界杯赛的胜利,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贡达-尼曼上周六在柏林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第九十八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她现在正朝着第一百次夺冠的目标而努力。今天,她以6分55秒34刷新了她自己今年1月16日在挪威哈默尔创造的世界纪录,比原来的纪录快了1秒5。

  德国女队继续在5000米项目上保持着集团优势。

  上周在柏林获得该项目亚军的另一位德国选手安妮-弗里辛格尔今天再次获得亚军,不过成绩比贡达-尼曼慢了8秒,仅滑出7分3秒34。第三名被日本选手夺得。

  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集体优势明显,包揽了前三名,厄尔本-文内马尔斯以1分47秒52获得冠军;林特耶-里茨马以1分48秒92获得亚军;吉亚尼-罗默以1分49秒13获得第三名。

  世界杯速滑赛荷兰站比赛明天将进行女子1500米和男子10000米两个项目的角逐。(王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荷选手分享世界杯速滑赛柏林站冠军 (2000/11/20 10:37)
图文-世界杯速滑赛开战 中国选手成绩不佳 (2000/11/19 08:44)
全国短道速滑第二站开赛 吉林、黑龙江瓜分四金 (2000/11/11 00:59)
世界杯短道速滑第四站比赛将在长春举行 (2000/10/31 11:38)
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战 李佳军勇夺男子全能冠军 (2000/10/31 06:1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