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年全国保龄球冠军赛分站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04:52 北京青年报

  2000年维达杯全国保龄球冠军赛最后一站比赛昨天下午在杭州结束。

  广州选手吴燕玲夺得女子冠军,男子冠军则被上海的金建国获得。至此,本届比赛的分站赛已全部结束。

  目前参加总决赛的男女各八位选手已经产生,他们是,女子:陈淑娴、周元、廖佩姗、梁玉莲、吴建芳、阳光、陈静和吴燕玲;男子:李拥军、金美峰、钟建雄、陈袁明、孙华强、李雪辉、赵升、金建国。

  本届冠军赛总决赛12月1日、2日在广州举行。(老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许长国获亚洲保龄球巡回赛(香港站)冠军 (2000/11/20 23:10)
全国保龄球俱乐部杯赛(广州站)开赛 (2000/11/16 17:10)
全国保龄球冠军赛第七站结束 (2000/11/11 18:1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