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操-国际奥委会总干事卡拉德谈拉杜坎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6日12:45 中国体育报

  悉尼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的组委会/国际奥委会通气会上,国际奥委会总干事弗朗索瓦-卡拉德就罗马尼亚体操选手拉杜坎因赛后药检呈阳性而被剥夺个人全能金牌一事发表了意见。

  卡拉德说:“我们正处在反兴奋剂斗争的非常时期,这里有一项特别条例,即只要药检呈阳性,也就是说,只要药检发现有违禁药物的存在,就当作兴奋剂事件处理。我们不考虑运动员服药的原因,而只考虑服药的事实。这样做有时会过于严厉,但只能这样。罗马尼亚代表团说拉杜坎得了感冒必须得治,所以队医给她开了药,但不幸的是她所服的是违禁药。我并不认为此药对拉杜坎的比赛会有任何帮助,但运动员服用违禁药会破坏奥运会的形象。我们在坚持反兴奋剂原则和立场的同时,所作出的一些决定有时难免会对某些选手不利。”易雯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体操瞄准雅典 选秀集训下月举行 (2000/11/7 16:27)
当“封面”只是客串 刘璇还是舍不得体操 (2000/11/7 03:31)
图文-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变身”娇艳动人 (2000/11/5 01:27)
中国体操“强攻”单项带动全能水平 (2000/11/3 21:55)
高健表示:体操新规则对我不利 (2000/11/3 18:0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