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操-奥委会认为拉杜坎无辜 中国体操队尚不知增加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6日09:17 新浪体育

  9月26日悉尼消息,在国际奥委会宣布剥夺罗马尼亚女子体操选手拉杜坎获得的女子个人全能金牌之后,笔者采访了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德国人巴赫,巴赫认为拉杜坎是无辜的,是队医给她误服了含伪麻黄素(pseudo-ephedrine)的药物。

  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特雷克告诉笔者说,拉杜坎是在服用非处方药Nurofen治疗感冒后,被查出伪麻黄素呈阳性的。在被取消成绩后,她的队友阿玛娜尔成为金牌得主,另一位罗马尼亚体操选手奥拉鲁成为第二名,中国选手刘璇成为铜牌得主。国际奥委会同时宣布,拉杜坎可以保留她所获得的团体金牌和在本届奥运会早些时候获得的一枚银牌。

  据悉,中国体操队在悉尼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尚不知国际奥委会宣布取消拉杜坎金牌一事,对于刘璇为中国代表团增加一枚铜牌的反应,我们稍后将有详细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体操-助拉杜坎赢回尊严 科马内奇获奖 (2000/10/17 15:2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