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当劳+方便面 高桥尚子如此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6日05: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日本选手高桥尚子在夺得本届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后,“奖励”自己到麦当劳餐厅吃一顿,外加方便面。

  尽管高桥尚子的庆祝如此低调,但这次夺冠军意义却很重大。

  这是日本女子在奥运会史上的第一枚田径金牌,也是亚洲人在奥运会田径场上一面宝贵的金牌。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开始以来,这还是亚洲选手夺得的第一块、也许是最后一块金牌。因此许多媒体称高桥尚子为“亚洲的骄傲” 。

  高桥这枚金牌对于日本来说,无疑是“心灵的鸡汤”。因为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日本国奥队在足球比赛中已被美国队淘汰出局,而棒球队也被韩国队险胜。

  因此,当高桥第一个冲过终点后,日本国家电视台马上播放快讯,并且在一天里基本上都以此作为当日的头条新闻。在高桥尚子的老家以及其它城市,当地报纸纷纷增加版面,庆祝这枚难得的奥运会金牌。

  已有消息说,当高桥回到国内后,将得到特别的奖励。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桥尚子夺得马拉松冠军全仗大黄蜂 (2000/10/16 13:28)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