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伍德强投助阵 伴小熊二度演出一安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21:35 新浪体育

  伍德让小熊投手两天出现第二次一安打比赛,他只在第七局被罗瑞塔击出一垒安打,助该队周五在国联的比赛,1-0击败密尔瓦基酿酒人。

  莱柏在周四只被击出一安打,后以3-0完封辛辛那提红人,随后伍德接续他的光彩,投出平本赛季最高纪录的14次三振,有两次保送。

  伍德投出无安打的希望被罗瑞塔终结,后者在第七局率先上场打击,轻敲出一记左外野方向的平飞球。

  怀特似乎起动过慢,又不愿在这场只得一分的比赛冒险鱼跃救球,因此让球落到了自己面前。

  这是伍德职业生涯第二次投出一安打,另一次是在1998年5月6日,那一天他在大联盟大放异彩,三振休士顿太空人20名打者。

  怀特贡献了这场比赛唯一的一分,在第四局一人出局的情况下,面对雷洛特击出左中外野方向的全垒打。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支全垒打,也是自4月27日以来的第一支。

  雷洛特是运气不佳的败投,主投六局仅丢了四支安打,有一次保送,三次三振。

  大都会4-3险胜马林鱼

  在纽约,堤莫裴瑞兹在第10局下半挥出一垒安打拿下致胜一分,而稍早第七局中陶德札尔则轰出了三分打点全垒打,帮助大都会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以4-3力克佛罗里达马林鱼。

  国联卫冕冠军大都会此前有五次机会可以获得三连胜,却都没把握住,但他们终于在周五做到了,并取得了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

  兰尼-哈利斯职业生涯中第137次上场代打,为现役球员中之最,他在第10局一人出局的情况下,面对梅切利击出二垒安打。

  奥多涅兹随后击出滚地球,兰尼哈利斯藉机上到三垒,堤莫裴瑞兹随后击出平飞球,打到右外野角上,拿下致胜一分。

  法兰柯主投第10局未让对手得分,本赛季首次取得胜投。

  陶德札尔面对先发投手潘尼击出本赛季第二支全垒打,这也是他自4月17日以来的第一支。陶德札尔在跑垒时同潘尼发生争吵,当他跑回本垒时,双方球员也倾巢而出。

  两队并未大打出手,但大都会教练斯特恩斯和马林鱼主教练博尔斯却闹得不可开交。

  在击出这支全垒打之前,潘尼的投球击中新庄刚志,大都会认为这是报复行为。因为此前查尔斯-约翰逊在第七局上半也遭瑞克-里德的投球击中。

  陶德札尔的全垒打还使凡图拉跑回本垒得分,后者在这一局击出了开门一垒安打。

  马道斯投出职业生涯第33次完封

  亚特兰大赛场,马道斯整场仅被击出七支安打,职业生涯中第33次完封对手。富尔柯在第八局击出二垒安打获得唯一一分打点,帮助勇士以1-0力克匹兹堡海盗。

  马道斯本月不太顺心,他在前三次先发上场都没有获胜,赛季进行到此,他的胜率还低于.500,而此颓势还是1992年6月以来头一遭。

  但四度赛扬奖得主马道斯在本场比赛中状态迅速回稳,全场六次三振,和两次保送。

  勇士在近四场比赛中第三次取胜,同时也让海盗在12场比赛中遭遇了第10次失利。

  在第八局两人出局的情况下,维拉斯击出左外野方向一垒安打,并在险些被触杀出局的情况下盗上了二垒。接着富尔柯在一好球一坏球时挥出直球,球击在左外野墙弹回了场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九运会棒球预选赛落幕 天津队勇夺桂冠 (2001/5/17 17:32)
    天津棒球队昂首进广州 九运预赛战罢不败战绩夺魁 (2001/5/17 11:23)
    全国棒球赛收兵 天津队卫冕成功 (2001/5/17 08:46)
    九运会棒球预赛天津八一争冠军 (2001/5/16 13:29)
    7-0完胜甘肃队 上海棒球队进军羊城 (2001/5/15 15:1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