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野茂英雄三振14人 助红袜击落蓝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21:30 新浪体育

  野茂英雄本赛季稍早时曾投出职业生涯中第二场无安打的比赛。在周五的美联比赛中,他只在第四局被史都华击出二垒安打,并以14次三振帮助波士顿红袜4-0击落多伦多蓝鸟。

  日本籍右投野茂英雄是在4月4日对巴尔的摩金莺的比赛中投出无安打的。本场比赛中,他在第六局到第八局间一口气三振了七名打者。这是他在投出无安打比赛后的首场完投,未保送对方任何打者。

  野茂英雄在前四次先发中仅有一次成为胜投,但这场比赛使他在芬威球场的战绩提升至4胜0负。他在该球场主投过37局,丢11分,被击出18支安打。

  艾弗瑞特在第一局击出一分打点二垒安打,使红袜以1-0领先。兰辛在第八局再击出三分打点二垒安打,使野茂英雄压力减轻了不少。

  蓝鸟先发投手罗耶萨主投七局多,丢三分,被击出八支安打。他还有三次保送和四次三振。

  史都华的二垒安打使其连续安打场次增加到了15场,为美联中最高。

  白袜后来居上8-4力擒老虎

  在底特律,杜拉姆在得六分的第九局中,于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击出三分打点二垒安打,成为该局焦点。芝加哥白袜在落后四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8-4活捉老虎。

  在前两夜的比赛中都击出三支安打的杜拉姆,以自己本场唯一一支安打打破了场上4-4平手的局面,助白袜队在八场连败后,取得二连胜。

  在此之前,白袜已凭借卡洛斯李和荷西瓦伦丁的得分一垒安打扳平比分,随后老虎救援投手陶德琼斯失误,造成满垒。

  接着杜拉姆击出二垒安打,而奥多涅兹也以右外野二垒安打将比分改写为8-4。

  白袜的先发投手鲍德温主投3-2/3局,被击出九支安打,让对手拿下全部四分。但洛威中继出场表现出色,主投4-1/3局没有丢分,只被击出一支安打。他还投出六次三振,没有保送。

  此为洛威第四次上场,将自己连续不失分的局数扩大至7-2/3局。

  老虎浪费了先发投手霍特的努力,他主投五局,没有让白袜击出安打,使老虎以四分领先。

  荷西瓦伦丁第六局击出开门三垒安打,为白袜拿下两分。

  菲克为老虎贡献全垒打和两分打点,该队近五场比赛已四次失利。队友罗杰西多诺在第一局击出一垒安打,将自己连续击出安打的场次扩大至10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九运会棒球预选赛落幕 天津队勇夺桂冠 (2001/5/17 17:32)
    天津棒球队昂首进广州 九运预赛战罢不败战绩夺魁 (2001/5/17 11:23)
    全国棒球赛收兵 天津队卫冕成功 (2001/5/17 08:46)
    九运会棒球预赛天津八一争冠军 (2001/5/16 13:29)
    7-0完胜甘肃队 上海棒球队进军羊城 (2001/5/15 15:1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