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女子团体赛 中国队势如破竹进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4月26日电(记者王俊璞 曹剑杰)中国女队在大阪第四十六届世乒赛上势如破竹,不断地以3:0获胜,今天又以3:0淘汰了匈牙利队,进入四强。

  进入四强的还有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

  中国女队开赛以来未丢一盘,今天对匈牙利队的比赛也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仅李菊
丢了一局。

  李菊在第二盘碰到了巴托尔菲。这位老将曾胜过多名中国队员,多年都被中国队视为主要对手。李菊一开始就以19:21失掉首局,但紧接着以21:14扳平。第三局虽一度落后,但她在落后时奋起,连连得分,以21:18获胜。

  此前,王楠以21:19和21:14赢了另一位老将托特。此后,张怡宁干脆利落地以21:10和21:16击败了埃洛。

  打得最紧张的四分之一决赛是日本队与罗马尼亚队,日本队3名选手羽佳纯子、小西杏和高田佳枝各胜一盘,罗马尼亚队的斯蒂夫一人胜了两盘,但巴蒂斯库丢了两盘。

  另两场比赛,韩国队以3:1淘汰了新加坡队,仅李佳薇胜柳智惠为新加坡队争得了一分;朝鲜队以3:0战胜了中国台北队。

  女子团体半决赛将于27日晚举行,中国队对日本队,朝鲜队对韩国队。(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女团1/4决赛 中国3-0轻取匈牙利进入4强 (2001/4/26 18:49)
世乒赛-英格兰女队一场未打也晋级 (2001/4/26 18:45)
宁静致远--世乒赛上访陈静 (2001/4/26 18:45)
大阪世乒赛花絮 小山智丽开辟新赛场 (2001/4/26 18:45)
世乒赛孔令辉、瓦尔德内尔可能提前遭遇 (2001/4/26 18:44)
世乒赛女团比赛 中国3-0战胜匈牙利进入4强 (2001/4/26 18:41)
图文-韩国女队进入世乒赛4强 金茂校反手回球 (2001/4/26 17:08)
世乒赛-华裔选手余嘉伦爆冷门 无名小将打懵刘国梁 (2001/4/26 17:03)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