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双打抽签揭晓 孔令辉/刘国梁将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0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阪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王健)第四十六届世乒赛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的排阵抽签今日在此间揭晓。

  女双中国有三对选手出战。王楠李菊一对分在上半区,首轮对手是德国的一对双打,估计过关问题不大。此后在争进前四时,应该会与新加坡的井浚泓、李佳薇这一对实力选手火并。而张怡宁、张莹莹这一对则首先对阵日本的一对选手,应该也有胜算。其进入前四
名的障碍来自朝、韩两对头号种子选手。好在按照抽签,这两对先要“同室操戈”。孙晋杨影分在下半区,这一路以欧洲强手为主,并兼有一对被认为是韩国队中最有实力的双打。

  男双也有三对中国选手。新科奥运会冠军王励勤阎森排在上半区,首轮遭遇日本的伟关晴光(韦晴光)和田崎俊雄。次轮多半遭遇韩国一对强手。刘国正和马琳首轮对法国名将勒古和埃洛瓦,次轮对阵台北蒋澎龙、张雁书与瑞典卡尔松、哈坎松之间的胜者。如这两对中国选手都能顺利过关,则将在半决赛会师。下半区只有一对中国选手——孔令辉刘国梁。他们将遭到瑞典的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和韩国的金泽洙、吴尚垠这些著名好手的挑战,估计过关不会很容易。

  混合双打中国共有六对选手出战,应该有较大胜算。其中马琳、张怡宁;詹健、白杨;阎森、李菊;秦志戬、杨影把守上半区,刘国梁、孙晋;刘国正、李楠;王励勤、王楠坐镇下半区,其主要对手大致来自韩国、中国台北、奥地利等队伍。(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申办城市进行陈述 各方均很精彩 (2001/4/26 02:21)
世乒赛团体1/4决赛对阵表 中国女队今战匈牙利 (2001/4/26 02:18)
世乒赛花絮-记者围追蔡振华 金泽洙人气很旺 (2001/4/26 01:42)
世乒赛-韩国女队3-0胜澳大利亚 8强战对阵新加坡 (2001/4/26 00:25)
世乒赛中国男队胜荷兰 王励勤赛后谈感受 (2001/4/25 23:35)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