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韩国女队3-0胜澳大利亚 8强战对阵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00:25 新浪体育

  在今天结束的世乒赛女子团体赛16强战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女队以3比0干净利索地拿下了鱼腩澳大利亚队,顺利进入8强。正如韩国媒体赛前所预料的那样,她们在8强战中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澳大利亚队拥有世界排名第22位的前中国球员李雨佳(音译),但由于球队整体实力太差,再加上李雨佳发挥不佳,澳大利亚队最终以0比3饮恨。在今天的
比赛中,澳大利亚第二位出战的李雨佳曾在对金茂校的第二盘比赛中从12比19追到20平,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却因为反手击球失误被对手领先1分,接着,金茂校削球攻击得手,李雨佳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澳大利亚的另外两名选手几乎没有抵抗便均以0比2负于韩国的柳智慧和李恩实。

  此外,在今天进行的男团比赛24强战中,重出江湖的朝鲜男队以2比3负于澳大利亚队,从而被淘汰出局。(冰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瑞典寄望瓦尔德内尔 世乒赛三教头各有所图 (2001/4/26 08:52)
女队抽得上签 男队面临考验--世乒赛团体抽签述评 (2001/4/26 04:15)
世乒赛花絮-英格兰女队未赛一场晋级下一阶段 (2001/4/26 03:53)
金泽洙世乒赛首遭败绩 韩国男队3-2险胜进8强 (2001/4/26 02:42)
世乒赛双打抽签揭晓 孔令辉/刘国梁将遇强敌 (2001/4/26 02:40)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