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申奥过程也是改革开放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李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今天在会见澳大利亚电讯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施富奇博士一行时表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过程,也是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过程。

  贾庆林在会见中,首先对澳大利亚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根据“十五”计划,北京市已将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放在了重要位置。目前,北京市正在全力以赴地申办2008年奥
运会,申办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支持,也得到了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申办工作一定会促进包括电信事业在内的北京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及与国际间的各项交流和合作。

  贾庆林还表示,悉尼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电信方面的完善服务。北京愿意借鉴悉尼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各种经验,并听取澳大利亚电讯公司对北京发展电信事业的建议和意见。

  施富奇在向贾庆林介绍了悉尼奥运会期间电信服务的有关情况后表示,他们非常愿意与北京奥申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提供电信方面的帮助和支持。他还表示,北京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市场,澳大利亚电讯公司愿意进一步发展与北京市在电信方面的各项交流与合作。

  北京奥申委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及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艾大伟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支持申奥 迎大运会--CUBA大学生联赛下月举行 (2001/03/26 20:02)
何振梁表示:北京申奥应“胜不骄败不馁” (2001/03/24 14:47)
中国坚决反对美议员以人权为借口阻挠北京申奥 (2001/03/23 21:17)
配合北京申奥 世界三大男高音紫禁城如期放歌 (2001/03/21 14:53)
蒋效愚:北京申奥“攻坚阶段”任务十分艰巨 (2001/03/21 08:35)
申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北京准备最后的陈述 (2001/03/21 07:21)
北京奥申委对各地支持申奥活动提出希望和建议 (2001/03/20 23:12)
申奥进入攻坚阶段 北京奥申委精心组织陈述报告 (2001/03/20 23:11)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