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图文-散打争霸赛中法三对三 六名虎将威风凛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8:44 新浪体育



  3月27日,2001年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武术散打馆重燃战火,在首届中午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今年,组委会特意邀请了国外的三大好手参赛。在27日的开幕式上,三名中国选手和三名法国运动员将登台竞技,为这场历时9个月的系列赛打响头炮。

  图为参加中法对抗的6名选手各个威风凛凛。选手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的付伟、朱小军、刘保杰,法国的潘内拉、福杰、达西达。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散打王迎来外籍选手 法国“黑虎”“战鹰”抵京 (2001/03/25 17:37)
外国人挑战散打王 三位法国武林高手下周来华参赛 (2001/03/24 13:52)
散打王争霸赛本月重开擂 老外闻风而动 (2001/03/20 10:01)
英雄不问来路 巴黎高手挑战中国散打王 (2001/03/20 04:56)
泰森尽管放马过来 中国散打王随时接招 (2001/03/13 17:50)
个个都是武林英豪 关于散打王的第N种猜想 (2001/03/06 09:28)
散打选手体能测试在京结束 去年散打王侥幸过关 (2001/03/06 05:00)
2001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