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爱立信网球公开赛 迈阿密故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8:25 体坛周报

  种子落马见多不怪本次大赛设男女单打各32位种子选手,由于种子选手多,两轮比赛“种子纷纷落马”,但大多是低排位的种子。男单前十位种子中,目前只有2号和9号亨曼遭到淘汰,其余被淘汰的种子选手则包括费雷拉(17)、斯奎拉瑞(18)、皮奥林(20)、里奥斯(26)、沃尔切科夫(27)和伊斯古德(32)。女单比赛进程平稳,目前被淘汰的种子排名最高的选手是12号种子马列娃。

  大哥上课

  两位美国年轻球员丹特和罗迪克本次大赛分别和阿加西及桑普拉斯相遇。丹特首轮淘汰荷兰好手沙尔肯,第二轮他虽然发出一记时速达142英里的本赛季巡回赛最快发球,但依然被阿加西轻松击败。罗迪克前两轮分别战胜了列维和里奥斯,第三轮将和桑普拉斯对阵。桑普拉斯预计这场比赛时说:“安迪今后大有可为,不过他还得多等几天。”桑普拉斯如今越来越爱玩点幽默。

  同病不相怜

  英国球星鲁塞德斯基状态恢复的速度突然慢了下来,继上周在印第安纳威尔斯大师赛首轮遭淘汰后,此次又在第二轮被德国球员普里诺西尔击败。鲁塞德斯基全场比赛表现糟糕之极,尤其是发球完全没有状态。鲁塞德斯基和普里诺西尔曾经于1999年底在同一家医院动了脚部手术,并且共同进行了较长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不过这位昔日的病友并没有因此而手下留情,比分是干净利落的6比3和6比2。

  还是不行

  中国选手易景茜首轮比赛被不知名的对手格拉斯6比4和6比2轻松淘汰,李芳在和图里亚格诺娃的首轮比赛中因伤中途退出,当时的比分是0比6和0比1。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甘比尔同样是黑马 (2001/3/26 18:15)
图文-爱立信公开赛 小威廉姆斯挺进第四轮 (2001/3/26 16:34)
爱立信公开赛 桑普拉斯遭小将罗迪克淘汰 (2001/3/26 11:26)
图文-爱立信公开赛卫冕冠军桑普拉斯遭小将淘汰 (2001/3/26 11:03)
头号种子库尔滕晋级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第三轮 (2001/3/25 20:13)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