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花都巴黎将以独特文化迎接奥委会考察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3:45 新浪体育

  巴黎3月25日消息,国际奥委会(IOC)评估团周日开始对巴黎进行为期五天的考察,以评估巴黎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状况。

  “巴黎是最壮观的城市之一,”新任巴黎市长迪雷诺在他即将开始对巴黎体育设施的巡礼时说。

  “我很有信心可以说服评估团,巴黎拥有博大的文化,重视人权和多样化的社会环境。我们的价值观与奥运会相符合。”

  “申办奥运不仅属于巴黎,更是每个法国人的。全国人民和所有单项协会都支持巴黎,总统和政府也支持巴黎,”他说。

  巴黎是北京申办奥运的主要竞争对手,其他申办城市包括大阪、多伦多和伊斯坦布尔。

  此次申奥,巴黎将大大仰赖主办1998年世界杯决赛时,该国所显示的手腕。

  “这次申办就像一项体育赛事,我们将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迪雷诺说。

  “我一直把三年前的世界?决赛圈比赛放在心中。所有人都为了共同目标而结合。”

  赛场多居市内节省交通

  迪雷诺还强调说,巴黎已经拥有承办夏季奥运会所需的大部份设施,例如法兰西体育场、罗兰加洛网球中心、贝尔西室内竞技场和沙莱蒂体育场。

  39个赛场中有24个位于巴黎市内,以减少运动员从奥运村前往体育场馆的交通时间。

  “如果得到主办权,我们将在随后六年中着手修建一条电车轨道,这样运动员前往训练场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12分钟,”迪雷诺说。

  迪雷诺和巴黎申办委员会主席贝比尔(Claude Bebear)周一将向IOC考察团呈递申办计划。

  IOC官员们随后四天将考察体育设施,包括周二参观法兰西体育场,周四和法国总统席哈克(Jacques Chirac)会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下届世乒赛赛地确定:巴黎办单项 多哈打团体 (2001/4/27 16:25)
第47届世乒赛举办城市确定 巴黎、多哈当选 (2001/4/26 21:54)
荷兰运动员获巴黎-鲁拜自行车国际杯赛冠军 (2001/4/16 08:48)
奥运会法国奖牌得主支持巴黎申办2008年奥运会 (2001/4/9 00:10)
法国青年体育部长说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肯定了巴黎的申奥工作 (2001/4/1 15:43)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