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感觉就像秋菊”--访江门殴裁事件当事人陈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2:33 重庆晚报

  “我感觉就像秋菊。”临行前,陈厦这样对记者说。

  陈厦告诉记者,从她正式起诉开始至今,有许多人打电话到她的单位劝她不要打这场官司。她说,大部分都是好心人,他们提醒说对方有很深的背景,斗不过他们,撤诉算了。但陈厦上诉的决心没有变,她说事发后,游泳管理中心迟迟没有处罚决定,她现在只有通过法律途径给自己一个说法。

   前阶段,关于山东方面在殴裁事件上的态度,外地媒体和网上出现了两种说法,一是山东省体育局负责人曾经到上海当面向陈厦赔礼道歉并提出经济赔偿,但被陈厦拒绝。另一种说法是,山东省体育局曾到上海希望双方能见见面,但陈厦一直避而不见。对此,陈厦说,这都是无稽之谈,山东省体育局从没到过她家,也没提出要和她见面。不过,他们曾通过别人传话,希望能够私了。

  本月初,来沪参加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的游泳管理中心负责人曾到陈厦家探望,但仍然只字不提处罚的事。陈厦后来从其他途径听说,游泳管理中心似乎想以案子的最后结果作为他们的决定。

  在江门,陈厦与律师一起面对的将是山东方面8人组成的应诉团,而且很可能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但陈厦说自己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本报广东江门今晨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私了是无法接受的--开庭前夜访被殴裁判陈厦 (2000/12/26 10:10)
“欧裁事件”开庭在即 陈厦坚决不撤诉 (2000/12/22 21:40)
陈厦否认受人指使 打官司并非为了九运会 (2000/11/27 16:47)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