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私了是无法接受的--开庭前夜访被殴裁判陈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0:10 新闻晨报

  陈厦无故被殴事件今天在广东江门市开庭,在赶赴江门出席庭审前,陈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既然准备去江门,那我肯定会坐在原告的席位上。”陈厦以这句话开场。

  自从11月13日向江门市蓬江区法院递交起诉书后,在等待开庭的一个多月里,陈厦的日子过得并不清闲。许多电话打到陈厦的工作单位徐汇区水上体校,劝陈厦撤诉。陈厦平静地说:“他们都是出于好心,但我的心情他们不能体会。”

  有传言说,山东方面曾派人到陈厦家当面道歉,并提出赔偿,但被陈厦拒绝了;还有传言称,山东方面派人来上海,想和陈厦当面商谈解决方案,但陈厦“避而不见”。当记者向陈厦询问时,她显得很无奈:“这真是无稽之谈。山东方面从来没有和我直接接触过,更别说到我家来了。他们只是通过第三方表示可以‘私了’解决,我当即拒绝了。我想,这种‘私了’的办法是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

  作为主管部门的游泳管理中心一直未对这4名山东运动员作出处理,陈厦对此无可奈何。陈厦告诉记者:“听说,游管中心决定根据法院的判决,再作处罚。”陈厦强调,这只是她从一些媒体听来的消息,并未得到过游管中心的证实。

  对这次法院开庭的结果,陈厦很乐观:“我相信事情肯定可以解决了,毕竟事实摆在那儿。”(本报记者王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录像带成为重要证据 “欧裁风波”案件升级 (2000/12/25 17:32)
“殴裁事件”即将开庭 山东低调应诉 (2000/12/22 21:46)
陈厦否认受人指使 打官司并非为了九运会 (2000/11/27 16:47)
关于“江门事件”的几个分析 (2000/11/20 18:41)
伸张正义?借刀杀人?--殴裁事件带来新问题 (2000/11/20 10:27)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