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乒球明星金泽洙与美女箭手金兆顺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9:27 体坛周报

金泽洙、金兆顺(新浪体育图片)

  韩国乒乓球头号明星金泽洙和美女箭手金兆顺23日在汉城举行了婚礼。

  因为是新人都是体育明星,结婚地点选在奥运公园宾馆,婚礼主持人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马拉松冠军黄永兆,兼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的韩国体育会(相当于中国的体育总局)会长金云龙出任主婚人。金泽洙在婚礼上透露,两人在泰陵运动员村为避他人耳目,仿佛007作战的约会最难以忘怀。

  金泽洙原本打算把奥运会的奖牌作为献给新娘的贺礼,但奥运会上的一败涂地使他觉得有些愧对新娘。从上个月在中国世界杯大赛中夺得亚军以后,金泽洙的状态稳步回升,16日结束的韩国第54届乒乓球综合锦标赛决赛中,金泽洙3比1战胜吴尚垠,夺得男单冠军,终于履行了自己的诺言。这也是金泽洙第5次称霸综合锦标赛,上一次夺冠则是1997年。今年金泽洙还参加日本超级联赛,代表日本健胜俱乐部进行了70多场比赛,目前健胜俱乐部暂以15胜1负的战绩排在榜首。

  30岁的金泽洙表示暂时不会考虑退役,还嘱咐记者:我今年包括奖金、年薪等收入超过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0万),以后写我的时候前面不要加老将二字。新娘金兆顺则表示准备退役,因为“以前只是训练、比赛,活得比较单纯,现在如果继续那种生活,没有把握比赛和家庭两个方面都搞好”。两人计划到印尼宾坦岛度蜜月,回来后将在汉城松波区的韩国乒协附近的住所里开始新的生活。(青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泽洙与金兆顺定下结婚佳期 (2000/10/31 09:16)
图文-马琳击败金泽洙 夺得乒乓球世界杯冠军 (2000/10/15 19:38)
世界杯小组赛 金泽洙苦战三局打败老萨(详讯) (2000/10/12 16:50)
韩国射箭队美女“射中”金泽洙 (2000/04/03 21:23)
图文:世乒男团 马琳3-1击败金泽洙 (2000/02/24 23:37)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