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散打王争霸赛-晚会与决赛同在 明星与冠军共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5:3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看过中美3次对抗,也见识过中俄拳脚对抗的惨烈。“草原雄鹰”格日乐图、“射月金弓”李杰、“柳腿劈挂”柳海龙、“古都浪子”高磊、“百变雷神”乔小军和“冷面金刚”任彦兵的名字随着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分获各级别冠军后,已经不再陌生。首届散打王争霸赛的各路高手在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拳台征战后,最后胜出的六位英雄就要在湖南快乐大本营摆下的擂台上决出高下。这场散打较量不仅一如既往地激烈精彩,而且会绝对好看。精彩而激情的散打赛将在后天联手轻松谐趣的“快乐大本营”,如果你热爱激情搏击,那一天的绝杀对决肯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如果你喜爱李湘、何炅,是个标准的追星族,那一天的晚会也绝不会委屈你的眼睛。整场总决赛将以晚会的形式出现,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湖南卫视将全程现场直播,包括张伟进、赵文王宣、刘君侠等多位颇受观众喜爱的演艺人士也将亲临现场表演助兴。届时,中国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散打王”将产生。那一天的盛宴,定会让所有人大呼过瘾。

  2000年12月28日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总决赛将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届时,散打王争霸赛六个级别的冠军:65公斤级冠军陕西贤达格日乐图、70公斤级冠军山东李杰、75公斤级冠军解放军队柳海龙、80公斤级冠军陕西圣方高磊、85公斤级冠军江苏乔小军、85公斤以上级冠军河南任彦兵经过短暂休整后,12月26日左右将到达长沙,适应场地和进行相应排练后,28日将向散打王的宝座发起冲击。总决赛期间,还将穿插散打王的领奖晚会,湖南卫视将在当晚对总决赛和颁奖晚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目前,历时九个月的散打王争霸赛已经进入尾声,最终的总决赛怎么打,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为此,记者从散打王管委会了解到,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管委会对总决赛的赛制进行了调整,并对规则做了相应的修改。总决赛的比赛中,六个级别冠军分为两个小组,65公斤级、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分为第一小组,70公斤级、80公斤级和85公斤以上级为第二小组,进行采用积分制的分组循环赛,每位选手胜出一场将得到三分的积分,积分领先者将与另一小组排名第一的选手进行最终的散打王决战。按计划,散打王决赛共进行7场,依次为65公斤级冠军对75公斤级冠军、70公斤级冠军对80公斤级冠军、75公斤级冠军对85公斤以上级冠军、80公斤级冠军对85公斤以上级冠军、65公斤级冠军对85公斤级冠军、70公斤级冠军对85公斤以上级冠军,最后一场比赛为两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本年度散打王的决赛。总决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场比赛打3个回合;第二阶段为王者争霸赛,比赛进行5个回合。据悉,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散打王称号的获得者将获得30万元奖金,这将是中国武术史上额度最高的单项奖金。

  对参赛选手而言,由于每人都将面临参加两场比赛甚至两场以上比赛的现实,因此这将对他们的技战术,尤其是意志和体力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谁能够在这其中脱颖而出,成为散打王,人们将拭目以待。具体的对阵形势为:第一场陕西贤达格日乐图VS解放军柳海龙,第二场山东李杰VS陕西圣方高磊,第三场解放军柳海龙VS江苏乔小军,第四场陕西圣方高磊VS河南任彦兵,第五场陕西贤达格日乐图VS江苏乔小军,第六场山东李杰VS河南任彦兵,第七场两个小组第一将争夺本年度散打王。褚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散打王本周决战湘江 六个武状元争夺王中王 (2000/12/26 04:12)
名将扎堆儿落马 散打王争霸赛第39周回顾 (2000/12/18 17:09)
散打王争霸赛落幕 六个级别冠军各有所属 (2000/12/18 17:06)
散打王争霸赛近尾声 蒙古王侥幸晋级 十二侠京城争冠 (2000/12/12 06:34)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 “射月金弓”击败“闪电开碑手” (2000/12/11 23:37)
首届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