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易斯向泰森再下战书 世纪大战有望明年实现(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4:07 北京晨报

  泰森刘易斯的世纪大战,是所有拳击迷们最期待的比赛。如今,这一愿望很可能在明年实现。刘易斯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这场世界瞩目的拳击台上的大战很可能在明年年中的时候爆发。他还声称,打完泰森,他就退役。

  刘易斯称,他现在只想着“明年的一场比赛,与迈克.泰森的比赛”。虽然这场大战需要太多的钱,需要太多的谈判,但更重要的是,“太多的人想看到我们的大战”。刘易斯说:“我认为,这场大战将在明年爆发,很可能在年中的某个时候。一旦击败了泰森,也许我就会从此退出拳坛。”刘易斯毫不怀疑自己能凯旋而归。当问及如果输给泰森,他是否退役时,刘易斯说:“只会有一种结果,胜利属于我。”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也传出消息,称刘易斯将和泰森于明年年中对垒,地点将放在吉隆坡。

  据报道,泰森的下一场比赛原定明年1月21日在吉隆坡进行,门票已公开发售,但组织者却于日前宣布比赛推后,原因是以前为泰森找的对手实力不济。该消息称,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消息透露,之前为泰森寻找的对手中包括图阿和格兰特,但都不能令赞助商满意。美国曾建议由霍利菲尔德和泰森较量,但由于霍利菲尔德要价过高而告吹。因此,组织者将这场比赛时间推迟到年中,因为届时刘易斯有“档期”。组织者称,刘易斯的经纪人已同意与泰森交手,有关细节的谈判已到尾声。至于泰森上个月击败戈洛塔后宣布退休一事,组织者称,由于泰森签了合约,不可能退出比赛。

  自从击败霍利菲尔德后,刘易斯每次接受采访时都会向泰森发出挑战。然而,泰森以前却总是频频施展“太极推手”,避而不谈与刘易斯的大战。不过,泰森并不是不想和刘易斯一战,这一战带来的滚滚财源,正是负债累累的他所急需的。之所以高挂免战牌,是因为几年来的铁窗生活已经使泰森今非昔比,那时与刘易斯打,肯定要输,以后的身价也将随之大跌。

  也许是复出后的几场胜利使泰森找回了信心和状态,近来他的口风有所松动。在上个月刘易斯与图阿的拳王争霸战时,泰森“神秘”现身刘易斯的训练场,意图查看对手的弱点,更让敏感的人们嗅到了一丝味道。

  也许,明年我们真能看到这场期待已久的大战。(王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易斯:再打一场就退役 但对手必须是泰森 (2000/12/24 21:45)
泰森、刘易斯可能决战非洲 (2000/12/4 11:12)
泰森精彩图片集 (2000/12/3 09:36)
拳王刘易斯精彩图片集 (2000/12/3 09:35)
泰森成为第一号挑战者 刘易斯如拒绝将被剥夺拳王 (2000/12/2 18:58)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