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赛场官员几乎打碎高桥尚子的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5日04: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周日,一名蠢笨官员几乎打碎了高桥尚子在悉尼奥运会上的马拉松金牌梦。

  这名女官员负责站在终点握住冲刺线,并拿着一瓶水递给疲乏的胜利者,但她并不知道运动员们在抵达赛场之后还要绕场再跑一圈才算结束比赛。当体育馆广播员宣布高桥尚子在悉尼的街道上经过2小时20几分钟的历程进入人潮汹涌的体育场时,这名女官员紧张地冲到跑道上,准备迎接这位28岁的英雄。她刚被及时拉了回去,高桥尚子非常危险地从她旁边掠了过去,开始最后一圈的冲刺。

  后来这名女官员似乎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迟迟不能从过错的情绪中恢复过来,以至于当第三名选手肯尼亚的乔伊斯·切普春巴在跑过终点后没有停下来时,她都没有上去阻止切普春巴。最后,还是另一名助手告诉切普春巴她已经结束了比赛,还多跑过了60码的距离。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桥尚子夺得马拉松冠军全仗大黄蜂 (2000/10/16 13:28)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