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头号种子库尔滕晋级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20:13 新浪体育

  迈阿密3月25日消息,大会头号种子,巴西选手库尔滕周六涉险过关,在爱立信公开赛第二轮中以6-1 6-7(3-7) 6-4战胜机智多变的摩洛哥左手握拍选手阿拉兹。

  库尔滕得到一些南美球迷的加油助威。“当我在此比赛时,就像在为祖国(巴西)作战,”库尔滕说。“我好像在自己的主场。我们在巴西没有赛事。”

  “在迈阿密,他们给了我特殊待遇。”

  在这场1小时53分钟的比赛中,库尔滕共发出10个Ace球,并让世界排名第53的对手没有得到任何破发的机会。

  卡普里亚蒂信心十足

  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卡普瑞亚提)在踏入网坛11年后,终于夺取了她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桂冠,目前正是信心满满。她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4 6-0战胜同胞霍普金斯(Jennifer Hopkins),向自己的首个爱立信公开赛冠军挺进。

  “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不错,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而且遭遇的是从未交手的对手,”四号种子卡普里亚蒂说。“我确实都将精力集中在网球上。我没有其他会分心的事。我只是一直对自己的习惯和目标很执着。”

  澳洲双雄摘取胜利

  两位澳洲种子选手,八号种子拉夫特(Patrick Rafter)和16号种子菲利普西斯(菲腊普西斯)都在他们的比赛中成为胜者。

  拉夫特自从上月为慈善机构募捐而剪掉了披肩长发以来一直留着平头,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以6-2 6-1战胜美国选手布莱恩(Bob Bryan),整场比赛仅耗时48分钟。

  “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拉夫特说。“以前我从来没有看过布莱恩打球,所以前几局我们都在互相试探。”

  “我不想为此耗时过多。天气炎热,所以最好速战速决。”

  菲利普西斯住在迈阿密高级的南海岸地区,他与张德培的比赛进行得非常艰苦,耗时两小时,最终以7-6(7-2) 6-4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只有一次破发,菲利普西斯在第二盘第一局破发成功。

  菲利普西斯从第二次左膝关节内窥镜手术中康复后,于二月中旬开始参加比赛,他在孟斐斯赢得重返赛场后的首个冠军。

  菲利普西斯正在想尽一切方法使膝部恢复正常,他希望能参加年底11月在悉尼(雪梨)举行的名人(大师)?比赛。

  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Greg Rusedski)近来刚刚在圣荷西锦标赛中夺冠,他在决赛中爆冷击败了阿加西(阿加斯)。鲁塞德斯基在第二轮中以3-6 2-6不敌德国选手普林诺西尔(David Prinosil).

  女网种子轻松晋级

  曾夺得四项大满贯赛事冠军的九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桑切斯在第二轮以6-2 2-6 6-0战胜德国选手里特纳(Barbara Rittner)后,取得了职业生涯的第700场胜利。

  在第二轮其它的女子比赛中,两名种子选手的对手均在比赛中途退出。

  二号种子达文波特去年败于辛吉斯拍下,夺得亚军。她在比赛中以6-1 4-1领先时,捷克选手贝达诺娃(Daja Bedanova)因脱水退出比赛。

  七号种子,夺得奥运银牌的俄罗斯选手德蒙蒂耶娃(Elena Dementieva )打到6-2 2-0领先时晋级,美国选手史蒂文森(Alexandra Stevenson)因背部下方受伤退出了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张德培、鲁塞德斯基双双止步爱立信公开赛 (2001/3/25 19:45)
爱立信网球公开赛辛吉斯 桑普拉斯顺利晋级 (2001/3/24 18:37)
爱立信公开赛第二轮亨曼被桑托罗淘汰 (2001/3/24 13:45)
爱立信网球公开赛-中国女单选手易景茜、李芳铩羽 (2001/3/23 19:25)
英国炮手鲁塞德斯基杀入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第二轮 (2001/3/23 12:52)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