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我的技术使她感到痛苦 辛吉斯嘴上不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5日15:33 北京晚报

  头号种子、瑞士姑娘辛吉斯昨天在澳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以2比1艰难战胜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在半决赛中,辛吉斯将面对小威的姐姐维那斯.威廉姆斯的挑战。

  在199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威廉姆斯姐妹曾给辛吉斯留下过惨痛地回忆。她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大威,但在决赛中被小威击败。今年的澳网比赛中,凭借辛吉斯目前的状态,在击败了小威之后,很可能把美网、温网以及奥运会冠军得主大威也拿下。这样一来,辛吉斯与威廉姆斯家族算是真正结下了仇。

  赛后,小威廉姆斯对记者说:“周一以来,我就饱受食物中毒的困扰。在与辛吉斯比赛中,两度走到场边接受治疗,而她却一点同情的意思都没有。”

  辛吉斯说:“作为一名职业网球选手,必须懂得更多东西,不能见到好东西就放开肚量猛吃,更不能吃那些容易长胖的东西。这些经验我过去长了不少。”

  至于小威称由于肚子疼影响状态的说法,辛吉斯不屑一顾地说:“这很难说是真是假,说实话,她的跑动比我好多了,也许是我的技术才使她感到痛苦。”

  别看同为女子职业网球圈里的新生代女明星,但辛吉斯与威廉姆斯姐妹从来都不是一条道上的。辛吉斯曾含蓄地批评深受威廉姆斯姐妹爱戴的老威廉姆是一个口上没把门的“大嘴”,而小威廉姆斯则挖苦辛吉斯如果不是沉湎于罗曼蒂克情调里,她的球要比现在打得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未能进入澳网女单决赛 大威廉姆斯显得很失落 (2001/1/25 14:58)
图文-[澳网]辛吉斯轻松战胜大威廉姆斯挺进决赛 (2001/1/25 14:19)
图文-澳网半决赛击败达文波特 卡普里亚蒂欣喜若狂 (2001/1/25 14:07)
澳网公开赛第10天比赛结果 (2001/1/24 18:33)
澳网第10日综述-大小威喜忧参半 辛吉斯再过一关 (2001/1/24 17:00)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