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地利选手夺得世界杯高山滑雪小回转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5日12:43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月24日电(记者林川)奥地利选手本亚明.赖希23日晚在奥地利中部施泰尔马克州施拉德明举行的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小回转分站赛中获得冠军。这是赖希在10天的时间里夺得的本赛季第三个世界杯小回转分站赛冠军。

  4万名滑雪迷23日晚到被灯光照射得如同白昼的比赛场观看了世界杯第六场小回转赛。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有些奥地利选手是否有资格参加即将在本国蒂洛尔州圣安东举行的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所以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21日在蒂洛尔州基茨比厄尔上一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的奥地利选手马里奥.马特第一次滑行还不到半程又重蹈覆辙。另一位奥选手拉纳.舍恩菲尔德更惨,刚滑到第一个门形就骑杆犯规,退出了比赛。

  14日在瑞士文根和21日在基茨比厄尔连续获得小回转分站赛冠军的赖希,今晚在第一次滑行中就以53秒65领先第二名、他的队友海因茨.席尔希埃格尔0. 62秒。赖希在第二次滑行中排名落到第十六位,但仍以两次滑行1分50秒54的总成绩胜出,并夺得三连冠。赖希本人自然是大喜过望,直向欢呼的观众鞠躬致谢。他说:“这简直就像是场梦。我真是太高兴了。”22岁的赖希也确实是福星高照,两年前他有场比赛第二次滑行只排名23,总成绩却得了冠军。昨晚可以说是旧戏重演。昨天获得小回转第二名的是挪威选手布拉斯,他的总成绩是1分51秒13。斯洛文尼亚选手米.库茨以1分51秒41的总成绩名列第三。

  赖希目前在本赛季6场小回转比赛中积分领先,达到345分。而在已经结束的22场男子项目比赛中,奥地利选手赫尔曼.迈尔个人积分最高,达到993分。奥地利男队则以5967分遥遥领先于积分分别为2101分和2012分的瑞士队和挪威队。奥地利男、女队在至今47场比赛中的总积分已达到9936分,名列第二和第三的瑞士和法国队分别积3903分和3199分。(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地利选手赖希夺得世界杯高山滑雪小回转三连冠 (2001/1/24 17:05)
世界杯高山滑雪分站赛奥地利选手包揽前三名 (2001/1/20 08:4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