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鲍里斯-贝克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芭芭拉庭外解决婚姻纠纷 贝克尔终于认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5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社专稿 贝克尔和他的妻子最近终于达成协议,决定在法庭之外解决婚姻纠纷。这使得芭芭拉得到了她同贝克尔婚前协议的6倍以上的财产。

  贝克尔的律师霍尔曼日前说,他们二人已经达成了一项全面解决问题的协议。贝克尔夫妇本来决定上星期一到慕尼黑出庭,正式解除婚约。霍尔曼律师说,贝克尔最关心的是他年仅6岁和1岁的两个孩子的幸福。

  一家德国报纸说,现年33岁的贝克尔和他的美国妻子已经就赡养费和孩子们的生活费达成了协议。这对夫妇将分别拥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女方一次性得到1440万美元。现年34岁的芭芭拉.贝克尔可以随意选择位于美国迈阿密渔人岛上的豪华住宅或是慕尼黑的别墅。 两人是在美国的迈阿密达成的协议,之后贝克尔就离开美国回到德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尔将与俄罗斯模特做亲子鉴定 (2001/1/19 16:43)
贝克尔遭“二奶”要挟 疑是俄罗斯黑手党操纵 (2001/1/19 16:31)
贝克尔离婚后麻烦仍不断 身陷泥潭难以自拔 (2001/1/19 07:32)
玫瑰之战”就这样结束?追踪贝克尔夫妻婚变始末 (2001/1/17 10:01)
体育偶像贝克尔声誉不会因离婚受到影响 (2001/1/16 17:04)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