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上中心痛定思痛 皮划艇项目请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8: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雷报道 经历了悉尼奥运会的失利之痛后,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痛定思痛,已经提前开始为四年后的雅典奥运会进行新一轮的设计。中心主任张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雅典奥运会,水上中心将集中所有力量,完成我们在今年悉尼奥运会上没有完成的任务,把金牌夺回来。”

  据张清介绍,悉尼奥运会归来后,水上中心在总结成绩欠佳的教训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在下一奥运周期内的目标与任务:“利用明年全运会作为一次综合考察的机会,通过发掘新人为新一届国家队的成立打下牢固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我们会将2002年亚运会作为对这一届国家队的中考,通过这次考核的选手将投入雅典奥运会的备战。”

  具体到雅典奥运会的夺金目标,张清则分析道:“我们的夺金重点将是女子轻量级赛艇及男子帆板,静水及激流皮划艇两项也将是我们的突击对象。”张清透露,结合雅典奥运会的夺金目标,水上中心已经将今后的工作归纳为了“四大侧重”,即:男子项目与女子项目中侧重女子项目,轻量级别与公开级别中侧重轻量级别,大级别与小级别中侧重小级别,力量性项目与技巧性项目中侧重技巧性项目。

  近日德国皮划艇队总教练尤瑟夫正应邀为中心讲课,而中心希望能将这位金牌教练留在中国队任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帆船帆板激流皮划艇 中国水上运动重点确定 (2000/11/23 11:44)
中国皮划艇谋划突围 (2000/11/20 21:08)
皮划艇亚锦赛 中国队大唱独角戏 (2000/11/08 11:44)
皮划艇-奥运皮划艇比赛结束 欧洲列强分金 (2000/10/02 14:1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