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丹/张昊有两条路可以进2002年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1:53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春专电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姚滨的第三对弟子张丹/张昊也已经获得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为此记者在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期间向姚滨教练求证此事,姚教练说:“那都是网上瞎说的,我都没听说有这回事。”

  不过据姚教练介绍,张丹/张昊的确有两种可能性获得2002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一是在200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中,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两对双人滑选手积分相加得13分,可允许中国派第三对选手也就是张丹/张昊参加2002年冬奥会;二是张丹/张昊如果能获得2001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可参加冬奥会成人的比赛。(本报记者李溪)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九运会预赛闭幕 (2000/12/24 23:15)
热血冰心直面惨淡的中国花样滑冰事业 (2000/12/19 13:16)
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队写下了新的一页 (2000/12/18 10:44)
中国花样滑冰小将勇夺两项世界冠军 (2000/12/17 09:57)
花样滑冰世青赛 中国选手又出彩 (2000/12/16 12:07)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