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将击败伍兹?--高尔夫球坛七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0:29 体育周报

  “老虎”泰格-伍兹是今年高尔夫球界当之无愧的MVP(最有价值球员),但您知道知道高尔夫球坛的其它几最得主为谁吗?美国《体育画报》为我们一一做了分析。

  最被高估的球员:埃尔斯 (Ernie Els)--人们曾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冲破伍兹独霸天下的格局,但他自1998年3月至今,只赢得过两场比赛。

  最被低估的球员:苏瑞斯坦(Annika Sorenstam)-- 这位漂亮的瑞典姑娘,去年还没有多少人认识她。2000年,她共赢得5场比赛,并冲上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公布的奖金排行榜第二位。尽管苏瑞斯坦有时在比赛中还略显稚嫩,但她已给世界排名第一的凯瑞.韦伯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最令人讨厌的球员:帕尔默(Arnold Palmer)--这位过气球员总是喜欢无端指责年轻的小字辈,而且为人伪善。在薪金丑闻中,他曾做过不利于同事的证供,而当自己陷入时,又毫不犹豫地说谎骗人。这些丑闻将影响他整个职业生涯。

  最有突破的球员:米科尔森 (Phil Mickelson)--他有天赋,而且越来越成熟。今年,米科尔森两次击败伍兹,打破伍兹包揽今年所有桂冠的梦想。在年终奖金榜上,米科尔森名列第二,比第三位的埃尔斯多出130万美元。总的来说,今年对米科尔森而言,是值得庆贺的一年,他是高尔夫球界最伟大的斗士。

  最可爱的球员:凯恩(Lorie Kane)--在每一场比赛中,凯恩总是那么引人注目,因为她脸上总挂着可爱的微笑。虽然她前几年的成绩一直不理想,虽然几乎被一个接一个的巡回赛压得喘不过气来,但凯恩从未停止那迷人的微笑。今年,凯恩终于时来运转,开始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年终排名世界第五位,在奖金榜上居第六。凯恩证实了一个道理:可爱的姑娘不会总得第二。

  最有价值球员:伍兹(Tiger Woods)--伍兹今年的辉煌战绩已无需细说,他个人也因此名利双收。不过,伍兹对于高尔夫的最大贡献,不在于他所创造的一个又一个最好成绩。伍兹凭借他的个人魅力,在场上和场下,彻底改变了高尔夫。现在高尔夫在美国已成为位居第四位的“主要”运动项目,在全世界也以惊人的速度得到普及。伍兹今年才24岁,他在享受高尔夫所带来的财富和名誉时,还得学习怎样处理有可能出现的伤害。

  2001年的最大悬念:谁将击败伍兹?--明年谁能击败伍兹?克拉克、萨顿、米科尔森……,每个高尔夫高手都渴望征服“老虎”,他们也都有实力击败伍兹,但也有可能谁也无法击败他。记住这一点,想打败“老虎”,就得击出比他更多的小鸟球和老鹰球,而且尽量避免失误。(王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路透社评选-泰格-伍兹荣膺男子最佳运动员 (2000/12/23 13:02)
年度综述-泰格-伍兹“虎啸”2000年 (2000/12/22 14:44)
美国一男子冒充老虎伍兹疯狂购物遭起诉 (2000/12/20 11:02)
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年终排名 伍兹高居榜首 (2000/12/20 08:37)
伍兹独霸天下 高水平对抗缺乏 高尔夫前途堪忧 (2000/12/18 10:38)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