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女排联赛-哭泣的川妹子:输赢又跟裁判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9:17 华西都市报

  “出界啦!”当四川女排的队员们举手示意辽宁队进攻出界时,“吱---!”在副裁给了一个手势后,原本有点迟疑的主裁一声哨响:判打手出界!川队队长迟蓉与主裁一番交涉,但两位裁判维持这一判断,四川女排以13:15输掉了最后一局比赛。比赛结束了,2:3,真是个残酷的结果,川妹子们的眼圈一下子都红了,队长迟蓉和自认为打得不好影响了全队的二传手李红更是伤心得泪如雨下。主教练乔玉川有些无奈地摇摇头,沉重地走向新闻发布会场……  

  到底出界没有?今天裁判怎么好几个球都吹得这么犹豫呢?这真是个问题。裁判问题太敏感了,就在上周,中国排协刚刚处理了四川籍的一位裁判,因为误判被罚停赛。在颇为热闹的看台上隐约传来几声“黑哨”的喊声。据记者与几位站位较好的圈内人士求证,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最后这个球确实碰了川队队员的手,另一种说法是根本没有打手,示意打手的副裁来自云南,上轮云南队就是栽在四川裁判手上,这下可好,吹回来了。

  记者不敢妄加判断,但有一点却如鲠在喉,中国排协在安排裁判人选时,难道这么简单的回避工作都不会做吗?  看着四川女排姑娘们委屈的背影,也许没有人愿意去责备她们,但有一点却无情地摆在她们面前,连输三场后,冲前六的目标已经难以实现,第二阶段川妹子们几乎肯定要参加保级战了。(本报记者王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部女排输球有因:杀伤力不强 进攻显呆板 (2000/12/24 17:11)
女排联赛第三轮 北京队主场不敌福建队 (2000/12/24 16:54)
那么多的没想到--沪滇女排之战侧记 (2000/12/24 15:02)
女排联赛-上海轻取云南 暂列A组之首 (2000/12/24 14:58)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德学:输球很正常 (2000/12/24 13:08)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