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盛情邀请 熊倪顾忌“无厘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8:05 体坛周报

  记者吴平23日北京报道 近来有消息称熊倪在退役后会走影视路线,而熊倪却说自己只想当个票友。

  11月23日,回到北京的熊倪告诉记者,“做演员需要很好的天赋和才能,我觉得在这方面我差远了,我不可能入这行的。”不过熊倪并不反对出演一两部影视片,他认为那也是很好的尝试和体验,有机会“玩一下票”也不错。

  中国跳水队在香港表演期间,有多家影视公司相中了熊倪这位英俊小生。熊倪说他与这些公司有过接触,但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结果。而在澳门,“星爷”周星驰亲自出马游说熊倪,希望熊倪能在他主演的影片中出演一个角色,熊倪对此倒真的有些动心。“周星驰说这是一部与足球有关的喜剧片,我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成员,因此对我还是比较合适的。”但由于周星驰的片子大都是“无厘头”式的,而熊倪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优雅恬静的形象,这使得熊倪有些顾忌,他不希望自己在片中太“闹”了,“所以我没有最后答应下来,想先看看剧本再说。”

  对于眼下正大行其道的偶像情感剧,熊倪说他其实蛮欣赏这类影视作品的,如果有机会他很愿意尝试。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冠军熊倪“触电”影视绝对本色 (2000/11/20 18:55)
奥运明星成商家新宠 刘国梁、熊倪创新运动品牌 (2000/11/12 06:32)
历览跳水前贤记 绝代英雄数熊倪 (2000/11/6 10:54)
全力备战明年九运会 熊倪宣布退出国际赛场 (2000/10/30 11:17)
奥运金牌得主熊倪在港表演不慎撞伤(附图) (2000/10/30 08:31)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