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穆勒复出击倒博伊德 近期拳击新闻集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5:02 新浪体育

  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麦克尔-穆勒沉寂三年后首次复出,上周五晚在艾奥瓦州的博灵顿用四个回合击败劳伦佐-博伊德。此役之后,穆勒的战绩上升为40胜2负,其中32次击倒对方获胜。穆勒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在阔别拳坛三年后,自己的状态在稳步恢复。1994年穆勒击败霍利菲尔德,赢得世界拳击协会(WBA)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双料冠军。1997年两人再次较量,场面凶狠火爆,结果穆勒被对方五次击倒,并在第八回合告负。

  其他拳击新闻:

  前世界拳击组织(WBO)青年次中量级冠军、美国的兰达尔-贝利复出,周三晚在印第安那波利斯击倒比利-伍登。贝利的历史战绩是22胜1负,他最出名的一点是:每次胜利都是靠击倒对手获得。

  前双级别世界冠军、英国的麦克尔-纳恩终于准备在家乡谢菲尔德与克林顿-伍兹对垒,以决定由谁来挑战罗伊-琼斯的WB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这场比赛的日程曾多次摇摆不定,现终于决定于明年1月20日举行。

  WBF轻重量级冠军米尔斯在与贝茨的第二轮较量中获胜,目前米尔斯的战绩是20胜1负。

  法籍俄裔超中量级拳手什卡里科夫在法国被新人泰姆苏里逼平,前者在这场10个回合的较量里表现平平,与其WBA第一的排名毫不相称。

  超中量级拳手巴尔在佛罗里达令人信服地击败了以前从未战胜过的拉米雷兹。此役过后,巴尔开始向老家在佛州的罗伊-琼斯叫板。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术对拳击 中国队希望打到美国家门口 (2000/11/15 15:39)
2000年全国拳击冠军赛今日落幕 (2000/11/14 19:52)
图文-刘易斯重拳击中图阿瞬间 (2000/11/12 14:26)
中国拳击运动应在加强科学训练上寻求突破 (2000/11/10 01:01)
2000全国拳击冠军赛9日晚在新疆开赛 (2000/11/10 01:0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