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庞兹74场比赛轰出39支全垒打 酿酒人4-0力擒小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23:28 新浪体育

  旧金山巨人队庞兹周六击出本赛季第39号全垒打,成为史上最快达到该纪录的选手,但该队在国联赛中仍以5-6不敌圣路易红雀。

  庞兹在周三击出个人第38支全垒打,创下在全明星赛前全垒打数最多的纪录。此次他再度发威,在第一局即轰出两分打点全垒打。

  庞兹在74场比赛中已经挥出39支全垒打,超过传奇人物贝比鲁斯的成绩。贝比鲁斯在1928年的第89场比赛,才完成相同的成绩。

  到赛季结束时,庞兹很可能会打破单一赛季挥出70支全垒打的纪录。该纪录由马奎尔在1998年创下。红雀强棒马奎尔在第90场比赛才轰出第39支全垒打。

  但玛森尼却为庞兹的纪录蒙上了阴霾。他在第九局下半两人出局的情况下,面对巨人救援投手罗柏南击出一分打点的一垒安打,令红雀取得胜利。

  酿酒人力擒小熊取得三连胜

  在芝加哥,贾美莱特完封对手直到第九局,萨克森则挥出三分打点全垒打。密尔瓦基酿酒人4-0擒得芝加哥小熊,取得三连胜。

  贾美莱特仅丢五支安打,有两次三振、两次保送,赢得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高的四连胜。他在第九局一开始便将对手保送,随后酿酒人主教练戴维罗裴兹便决定让救援投手雷斯康尼克上场,换下贾美莱特。

  萨克森在第一局两人出局、三坏二好的情况下,面对小熊先发投手塔潘尼轰出全垒打。在有萨克森轰出全垒打的比赛中,酿酒人的战绩是12胜2负。

  响尾蛇大显神威9-5毒垮洛矶山

  在丹佛,亚历桑那响尾蛇在第九局上半大发神威,凭着杜拉佐的一分打点一垒安打以及山德斯的三分打点全垒打,一口气拿下四分,终以9-5战胜科罗拉多洛矶山。

  杜拉佐面对怀特击出一垒安打,使响尾蛇6-5领先,之后山德斯面对艾瑟维多,使球队确保了胜利。

  响尾蛇在第七局中,依靠代打德鲁奇面对先发投手艾斯塔席欧击出的两分打点全垒打,将比分扳成5-5平。

  勇士第11局连夺六分攻陷大都会

  在纽约,史蒂夫里德主投10局未失分,成为胜投,亚特兰大勇士第11局在两人出局下,猛然爆发,一举夺得六分,最后以9-3攻陷大都会。

  怀特在第11局将头两名打者杀出局,但随后丢掉了五支安打,包括富尔柯令勇士取得领先的一分打点内野一垒安打,以及奇柏琼斯的两分打点二垒安打。

  代打洛卡特面对迪奇冈萨雷兹轰出两分打点一垒安打,结束了本队连得六分的第11局。

  道奇失误连连教士6-2胜出

  在洛杉矶,新秀布赖恩劳伦斯在大联盟首次担任先发,圣地牙哥教士抓住道奇的四次失误,终以6-2胜出,在一个月中确保首次赢得三场争夺战。

  布赖恩劳伦斯在11次中继上场后,此役先发主投7-1/3局,丢两分,被击出四支安打,并有七次三振和一次保送。

  这位25岁的右投另于第四局击出二垒安打,为个人在大联盟的首支安打,并获得个人第一分打点。前教士球员谢菲尔德未能接住麦克达尔的高飞球,让教士得到两分非自责分。

  道奇共丢了三分非自责分,近六场比赛中已有五场告负。该队并在最近两天出现七次失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国职棒-克莱门斯胜投纪录续升 拉米雷兹轰出第23号大炮 (2001/6/24 23:19)
    美职棒-巨人红雀全垒打炮手对阵 酿酒人阻小熊连胜纪录 (2001/6/23 22:31)
    美国职棒-萨雷兹轰出第380支全垒打 带领印第安人反胜皇家 (2001/6/23 17:26)
    职棒-莱柏强投小熊续捕红雀 响尾蛇大胜洛矶山 (2001/6/23 01:50)
    美国职棒-冈萨雷兹安打显威风 助印第安人攻陷双城 (2001/6/23 01:38)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