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克莱门斯胜投纪录续升 拉米雷兹轰出第23号大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23:19 新浪体育

  纽约洋基的克莱门斯成为美联第一位取得10场比赛胜利的投手,但他职业生涯这第270场胜利,无疑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洋基周六2-1击败坦帕湾魔鬼鱼。

  38岁的右投克莱门斯主投六局多,丢一分,被击出五支安打,由三名中继投手确保了胜果。

  克莱门斯在获胜场次上与格兰姆斯并列第28位。他有三次保送和八次三振,6月的战绩升至五胜。

  克莱门斯在第七局让前两名打者上垒后,斯坦顿将洋基带入第八局。在第八局垒上有两人的情况下,曼多萨上场将达米安-罗斯三振出局,保住了一分的领先优势。

  马里亚诺-瑞维拉在第九局强压魔鬼鱼俯首称臣,在26次机会中第23次救援成功。

  红袜四支全垒打仍不敌蓝鸟

  在波士顿,多伦多蓝鸟在第二局拿下七分,以9-6战胜红袜,红袜共击出四支阳春全垒打。

  蓝鸟自周二召开唯有球员参加的会议后,取得了三连胜。蓝鸟顶住曼尼拉米雷兹击出的两支长距离全垒打,后者在本场比赛前获得70分打点,但此役两度在满垒情况下,错失为红袜扳平比分或取得领先的机会。

  蓝鸟演出本赛季得分最多的一局,并追回0-3的劣势,然后于第三局再添两分,将比分改写为9-4。该队在馀下的比赛中,则是在对付危险人物曼尼拉米雷兹。

  曼尼拉米雷兹在首局挥出463英尺的全垒打,之后又击出501英尺的全垒打。球越过左外野“绿魔”墙后的灯柱,蓝鸟把比分变为9-5。

  曼尼拉米雷兹轰出第23支全垒打

  这是曼尼拉米雷兹轰出的第23支全垒打,也是芬威球场历史上距离第二长的全垒打,仅次于泰德威廉斯先前轰出的510英尺全垒打。

  不过曼尼拉米雷兹在满垒的情况下,却无功而返。他面对新秀投手法尔遭封杀出局,第四局同时宣告结束。

  比却特在第七局击出个人第六支全垒打,将比分改写为9-6。曼尼拉米雷兹在第八局再度获得机会。关崔尔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上场,但未能处理好史戴斯击出的高球,于是在无人出局的情况下造成满垒。

  这位右投三振尼克森出局,又使曼尼拉米雷兹击出游击手位置的小高飞球,遭接杀出局,造成比却特被封杀。

  金莺投手布耶罗五连胜

  在巴尔的摩,布耶罗表现出色,成为胜投。葛拉法尼诺挥出的代打全垒打成为得六分的第七局中的亮点,芝加哥白袜凭藉该局,终以8-3力克金莺。

  布耶罗已经连胜五场,他主投5-2/3局,丢三分,被击出八支安打,有六次三振,没有保送。

  这位左投自4月24日以来还没有输掉过一场比赛,这是他今年14次先发中仅仅第三次没有投满六局。

  皇城3-2力压印第安人

  在堪萨斯城,德宾强投七局,力压博尔巴。皇家3-2击退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德宾此次取得最佳的表现之一,仅丢两分、六支安打,取得六次先发中仅有的第二场胜利。

  德宾在首局被阿洛玛轰出一支阳春全垒打后,皇家在该局下半利用了印第安人不稳定的防守。

  天使波西佛再度救缓成功

  在西雅图,安纳汉天使后援投手波西佛继续本赛季对局势的控制,令最后四名打者出局。凭藉他的闪亮表现,天使确保以2-1胜战水手。

  先发投手拉帕延续自己对水手的控制,主投5-2/3局,丢一分,被击出三支安打。之后,拥有大联盟最佳自责分率的后援上场。

  霍兹主投1-1/3局没有丢分,被击出一支安打。勒凡在第八局中令前两名打者出局。当布恩在二垒、卡梅伦在一垒的情况下,波西佛上场将艾尔马丁三振出局。

  救援老手波西佛此后在一人出局的情况下,被贝尔击出一垒安打,但最终结束了比赛。他在19次机会中第18次救援成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职棒-巨人红雀全垒打炮手对阵 酿酒人阻小熊连胜纪录 (2001/6/23 22:31)
    美国职棒-萨雷兹轰出第380支全垒打 带领印第安人反胜皇家 (2001/6/23 17:26)
    职棒-莱柏强投小熊续捕红雀 响尾蛇大胜洛矶山 (2001/6/23 01:50)
    美国职棒-冈萨雷兹安打显威风 助印第安人攻陷双城 (2001/6/23 01:38)
    职棒-本季后将退休的“铁人”瑞普肯应能留名名人堂 (2001/6/21 00:15)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