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东南西北网上申奥 石郑太三市商议网上申奥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18:44 新浪体育

  2001年6月12日,石家庄、郑州、太原信息化办公室分别由闫秀林主任、侯同来主任和杨国维总工率有关人员在石市信息中心,商议了河北石家庄、河南郑州、山西太原、山东济南四个省会城市联合举办"东南西北,网上申奥"活动的事宜。

  三市一致认为,"东南西北,网上申奥"活动融汇"信息化"和"北京申奥"两大热点,创意新、立题好、基调积极。活动组织得好,将会在较大区域内产生强烈的冲击性影响,甚至
在世界范围内产生相当的影响。都表示要积极组织此项活动。

  三市还认为,石郑太济四个市地处近邻,势处同一城市层面,相互可借鉴、可交流、可协作性很强。此次活动是一次有益尝试,今后力争每年都搞一次"东南西北"活动。

  就活动的具体组织,三市商定如下:

  1、初定活动在6月21日开始,此前为活动的组织筹备期,各市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动员工作。

  2、活动伊始,四市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以四市的名义发出活动公告。

  3、各市动员有实力的大企业,特别是有较高知名度和信用度的国内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4、从即日起,各市每天都要利用电话、传真、E-mail等方式,将活动的进展情况,产生的新想法,活动倡议、公告、标识等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交流。

  5、不指定申奥邮局具体数量,四市共同提供100万个免费邮箱,征集100万封申奥电子邮件。

  6、申奥邮局、主页、域名、邮箱、邮件四市应统一筹划,主页的风格应协调一致,应有统一的活动标识,体现出石家庄、郑州、太原、济南四市合办的活动理念。

  7、各市应将所有发到各邮局的邮件收到同一个邮件库中,以便于日后的筛选和管理。

  8、各市分别选出502封精华邮件。应包括本市政要,社会各界名流、精英人物,以及特殊年龄段居民。

  9、7月12日前,四市应将所选出的邮件发向北京奥申委和国际奥委会。

  10、石家庄市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与北京奥申委、国际奥委会联系,争取得到奥申委的支持和互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