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东亚运女子百米击败亚洲第一飞人 曾秀君自称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18:14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5月24日电(记者单磊)名不见经传的曾秀君在今天的东亚运赛场上一鸣惊人,一举击败亚洲第一女飞人李雪梅,获得女子100米短跑金牌。赛后曾秀君和李雪梅都说比较意外,一个意外的是自己跑得这么好,另一个意外的是自己竟会这么差。

  曾秀君从比赛一开始就领先,前50米跑完她已经脱颖而出了。后半程李雪梅逐渐追了上来,但始终没能超越曾秀君。最终曾秀君以11秒48的成绩获得金牌,李雪梅以11秒58获得
银牌,铜牌被哈萨克斯坦的维.科夫耶娃夺走,成绩为11秒71。

  “今天我的对手是亚洲第一飞人,又是我的师姐,所以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比赛的。能获胜我感到很意外,”同样来自四川的曾秀君赛后谦虚地说,“不过能获胜总是很高兴,这为我备战九运会、缩小和师姐的差距树立了信心。”

  至今还保持着1997年创造的10秒79的亚洲纪录的李雪梅总结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说,她今天从一开始起跑就觉得全都不对劲。“从起跑到中途跑,我都觉得好像哪不对劲似的。在60米和80的时候我差点摔了,我的右腿使不上劲。今天跑得成绩这么差我自己也很意外,我对自己不太满意,”李雪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曾秀君说她在国内训练时由于气候的原因,条件很艰苦,到了大阪才恢复过来。“大阪的气候很好,我的状态恢复得很快,所以今天才能跑出这个成绩,”曾秀君报名参赛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1秒37。

  相反,李雪梅则表示自己近来比赛太多,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效果也差。但她否认不重视东亚运比赛的说法,“任何一个比赛我都是为拿冠军来的,”李雪梅说。(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东亚运男子百米大战 陈海健0.03秒之差痛失金牌 (2001/5/24 17:56)
    东亚运动会-中国女排三战全胜 将与日本争夺冠军 (2001/5/24 17:12)
    自己与自己比--杨树安谈东亚运动会中国队表现 (2001/5/24 16:18)
    东亚运动会至今没有发现服用违禁药品者 (2001/5/24 15:59)
    面子--征战东亚运动会记事 (2001/5/24 14:37)
    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