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金光振徒步颠球助申奥 今日踏上长沙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4日电(记者文远竹)今天上午,长沙市连续下了几天的大雨终于停住了。朝鲜族青年金光振在广大市民的围观下,从市中心出发,踏上2008公里徒步颠球助申奥、挑战吉尼斯纪录活动的第五站征程。按计划,他将在长沙分4天颠球100公里。

  此次活动期间,金光振将徒步颠球经深圳、广州、郑州、武汉、长沙、南昌、合肥、杭州、宁波、上海、南京、青岛、济南、石家庄、天津,最后到达北京,行程2008公里,以
此象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

  据介绍,金光振于4月5日从深圳体育场出发,在深圳、广州、郑州和武汉4个城市徒步颠球已达300多公里。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良好,对挑战吉尼斯纪录充满信心。金光振说:“虽然在颠球途中我无暇抬头看清周围的详细情况,但是当人们一次次高喊‘加油’、‘奥运必胜’的时候,我便被他们的热情所鼓舞。”

  34岁的金光振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并于10年前开始进行足球技巧训练。1992年5月9日,他曾在上海创造了颠球(快速颠球、花样颠球)和左、右手各1指俯卧撑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993年5月30日至8月9日举行的延边至北京段1667公里步行颠球活动中,他还创造了“日行60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金光振徒步颠球助北京申奥(2) (2001/4/17 19:04)
图文-金光振徒步颠球助北京申奥 (2001/4/17 18:15)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