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第46届大阪世乒赛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20:44 新浪体育

  4月24日,在大阪举行的世乒赛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情况揭晓,以下为男女前32名种子选手的抽签对阵情况:

  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1号种子中国的王励勤排在上半区,同处上半区的中国选手还有阎森刘国梁。在上半区中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种子选手有布拉斯泽克(波兰)、盖亭(法国)、佩尔森(瑞典)、金泽洙(韩国)、杨敏(意大利)、普里莫拉茨(克罗地亚)、格林卡(希腊)、韦
关晴光(日本)、勒古(法国)、卡尔松(瑞典)、波尔(德国)、黑斯特(荷兰)、蒋鹏龙(中国台北)。

  在男单下半区的中国选手有马琳、刘国正孔令辉。下半区中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种子选手有科贝尔(捷克)、埃洛瓦(法国)、罗斯科夫(德国)、施拉格(奥地利)、吴尚垠(韩国)、田琦俊雄(日本)、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松下浩二(日本)、庄智渊(中国台北)、瓦尔德内尔(瑞典)、塞弗(比利时)、齐拉(法国)、柳成敏(韩国)。

  在女子单打的抽签中,1号种子中国的王楠排在上半区,在上半区的同伴还有李楠、牛健锋、张怡宁。在上半区中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种子选手有童飞鸣(中国台北)、小西杏(日本)、金英姬(朝鲜)、巴德斯库(罗马尼亚)、施特鲁泽(德国)、柳智惠(韩国)、波洛斯(克罗地亚)、斯文森(瑞典)、倪夏莲(卢森堡)、巴托菲(匈牙利)、李佳威(新加坡)、石恩美(韩国)。

  在女单下半区的中国选手有林菱、杨影李菊。下半区中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种子选手有陈静(中国台北)、李恩实(韩国)、羽加纯子(日本)、井俊弘(新加坡)、施洁(德国)、刘佳(奥地利)、斯蒂夫(罗马尼亚)、耿丽娟(加拿大)、高军(美国)、金冒校(韩国)、托特(匈牙利)、高田佳枝(日本)、李春立(荷兰)。

  (作者:双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女团抽签揭晓 中国女队首轮轮空 (2001/4/24 20:06)
世乒赛女团第二阶段分组抽签结束 中国可能对阵德国 (2001/4/24 18:45)
世乒赛中国队双双出线 教练队员赛后谈 (2001/4/24 18:44)
图文-世乒赛瑞典3-1胜丹麦 瓦尔德内尔高抛发球 (2001/4/24 18:24)
世乒赛-中国男队轻取俄罗斯队 蔡振华发现了新问题 (2001/4/24 17:39)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