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中国男队3-0战胜南斯拉夫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3: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午,在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了南斯拉夫队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今天中国男队为了让所有队员都能够有上场热身的机会,派出了马琳、刘国正和孔令辉上场。这样中国男队5个队员都已登场亮相。首先是马琳迎战南斯拉夫的格鲁蒂奇,第一局21比16获胜,第二局19比21被对手扳平,第三局他打得非常很轻松以21比7拿下比赛。第二
场是由刘国正对南斯拉夫的卡拉卡塞维奇,卡拉卡塞维奇曾在97年世锦赛男子单打比赛中淘汰过刘国梁,今天他上场后也非常轻松,节奏打得非常快,以21比14先赢一局。第二局刘国正重新调整节奏,快慢结合,不跟着对方的节奏走,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二局刘国正21-10扳回,第三局刘国正没有给对手如何机会,卡拉卡塞维奇只得了9分,最后几乎放弃了比赛,因为差距实在太大。孔令辉打的第三盘是2比0轻松战胜对手,这样中国男队就以3比0获得小组赛第2场胜利,并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蔡振华在赛后表示中国男队整体情况还算基本正常,小组赛对手比较弱有利于队员调整心态。但是队员的表现他不是非常满意,队员应该能比他所希望的打得更好一些。中国女队今天3-0战胜立陶宛也获得小组头名出线。(双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中国男女队再胜对手 双双列小组头名出线 (2001/4/24 14:05)
世乒赛-中国女队首日比赛李菊为何输一局 (2001/4/24 13:58)
世乒赛-日本女记者跪访蔡振华 小山智丽当护旗手 (2001/4/24 13:49)
世乒赛中国女队3-0胜立陶宛 列小组头名出线 (2001/4/24 12:20)
世乒赛中国女队3-0击败立陶宛小组出线 (2001/4/24 12:04)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