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中国女队3-0胜立陶宛 列小组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2:20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4月24日电(记者王俊璞 曹剑杰)中国乒乓球女队今天在大阪中央体育馆仅用了1小时零5分钟,就以3:0战胜了立陶宛队,但与昨天的首场比赛一样也丢了一局。这样,中国女队在团体赛A组的比赛中,以两战两胜的成绩获小组第一名。

  这是第四十六届世乒赛团体小组第二场比赛。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王楠、李菊和张怡宁出战,以3:0胜了加拿大队。

  今天,中国队头号选手王楠首先出场,第一局就输给了立陶宛队的头号选手普鲁西恩,比分为19:21。但此后王楠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3和21:11连胜两局。在首场对加拿大队的比赛中,李菊曾输给加拿大头号选手耿丽娟一局。

  中国队权威人士说,开始的几场比赛主要是让运动员适应场地、球台和比赛气氛,比分并不重要。

  普鲁西恩在欧洲比较活跃,有较强的实力。

  张怡宁接着出场,轻松击败了加库斯凯特—布德恩,两局仅让对方得了7分和8分。

  直拍快攻手杨影结束了整场比赛,第三盘如砍瓜切菜般拿下了卡杜斯凯特,比分为21:13和21:10。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中国女队3-0击败立陶宛小组出线 (2001/4/24 12:04)
参加世乒赛没有“大腕” 中国香港对力争前八 (2001/4/24 10:59)
巴西 法国争办世乒赛 花落谁家难预料 (2001/4/24 09:34)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难忘天津世乒赛情 (2001/4/24 09:30)
世乒赛-中国代表团团长李富荣来了就开会 (2001/4/24 09:26)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