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总不能成为最好球员 奥沙利文仍在考虑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专电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四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虽然只有25岁,但他还是在考虑要不要在这个夏天就退役。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我将会做什么,我还没有计划,”正在参加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的奥沙利文说。“我有一些想法,但还没有实施。本赛季结束后我会有3-4个月的时间休息,我会用那段时间来好好考虑我的未来。”

  奥沙利文是世界最优秀的斯诺克球员之一,他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的问题是总会在一些很普通的比赛中失利,结果造成他总不能成为最好的球员。所有奥沙利文很早就有退役的愿望,虽然很多人认为他现在的年龄应该是打球的最好年龄。(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师沦落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 怀特、奥沙利文落马 (2001/4/16 13:38)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夺魁呼声最高 (2001/4/9 16:34)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