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辛吉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爆出绯闻:辛吉斯与泳坛金童索普擦出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4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卫冕冠军、美国老将阿加西当地时间23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直落三盘,淘汰同胞马丁,率先打入男单半决赛。澳大利亚选手拉夫特在晚上举行的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1击败斯洛伐克的赫巴蒂,同样跻身四强。阿加西和拉夫特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女单比赛中,14号种子、美国的卡普里亚蒂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以2比1将四届澳网冠军得主塞莱斯淘汰出局。2号种子、卫冕冠军达文波特则在晚上的比赛中以2比0轻松战胜俄罗斯姑娘库尔尼科娃,顺利晋级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与卡普里亚蒂一决高下。

  又讯,在澳网赛期间,人们注意到瑞士名将辛吉斯游泳“神童”索普似乎走得特别近乎,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好像已经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在澳网公开赛前的热身赛上,就有记者发现索普在给辛吉斯颁奖时两人显得比较亲密,还有人亲耳听到辛吉斯跟比她小两岁的索普说:“好喜欢你的外衣。”

  就连索普的经纪人弗拉克萨斯也不避讳这一传闻。他还证实说,索普和辛吉斯的关系在那场热身赛后比较亲近。他说:“他们两人出去共进晚餐以庆祝辛吉斯取得的胜利,两人性情都很随和,很容易相处到一起。”

  由于这两位体坛的大红人都是与阿迪达斯公司签约的形象代言人,因此共同参加阿迪达斯的宣传活动使两人经常能够见面。弗拉克萨斯说,他们俩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彼此也很了解,辛吉斯是个好女孩。

  图为辛吉斯获得澳网赛前的悉尼国际网球赛桂冠时,索普含情脉脉地将奖杯颁给辛吉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子网坛舍我其谁 辛吉斯快刀杀进澳网八强 (2001/01/22 11:00)
图文-我自横刀向天笑 辛吉斯轻松晋级澳网八强 (2001/01/22 10:07)
澳网第6日综述:大小威廉与辛吉斯在高温下争奇斗艳 (2001/01/20 17:48)
图文-顺利挺进澳网16强 辛吉斯既调皮又性感 (2001/01/20 14:09)
辛吉斯风光无限 曾经的美女当如今命运迥异 (2001/01/12 17:59)
库尔尼科娃妙论胸部、冠军和辛吉斯(附图) (2001/01/11 09:18)
泳坛金童索普和克林顿女儿秘密相约白宫 (2000/11/28 15:23)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