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部女排输球有因:杀伤力不强 进攻显呆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4日17:11 扬子晚报

  昨天南部大红鹰女排输给同城姐妹江苏女排后,主教练唐磊军总结了失败的原因,他认为,南部大红鹰女排之所以失利,一是因为主攻的杀伤力还不够强,二是因为全队的组织进攻显得比较呆板。

  昨天交手之前,江苏女排和大红鹰女排的战绩都是一胜一负,同积3分,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不过在比赛过程中江苏女排还是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在谈到失利原因时,唐磊军认为,江苏女排作为一支老牌强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强攻很强,2号位快攻也很出色,给南部大红鹰的拦防制造了很多麻烦。相比之下,南部大红鹰主攻手的杀伤力还不够强,全队的组织进攻也略显呆板,再加上全队失误太多,影响了全队的发挥。江苏女排主教练赵金才赛后认为,江苏女排之所以获胜,首先是因为全队在输给辽宁队后解决了两大问题,一是解决了思想上的分歧,坚持以我为主,加强快攻。二是在技战术上作了调整,加强了战术跑动,尤其是3号位的跑动,同时坚持发球的破坏性,宁可失误也要拼发球,这两点很见效。(周建华殷小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排联赛第三轮 北京队主场不敌福建队 (2000/12/24 16:54)
那么多的没想到--沪滇女排之战侧记 (2000/12/24 15:02)
女排联赛-上海轻取云南 暂列A组之首 (2000/12/24 14:58)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德学:输球很正常 (2000/12/24 13:08)
眼前漆黑 难怪碰壁--山东女排析失利原因 (2000/12/24 11:5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