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排联赛第三轮 北京队主场不敌福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4日16:54 北京晚报

  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B组的比赛中,北京女排在主场秦皇岛以0比3不敌福建喜梦宝队,三局比分分别为19比25,21比25和19比25。

  由于上一轮北京女排以3比1战胜天津队,如果本轮能够拿下福建队,进前六名的可能性就将增大。昨天秦皇岛赛场仍然火爆异常,燕山大学还专门组织了啦啦队为双方加油。年轻的北京队面对拥有李艳、王子凌、林文珍三名国手的福建队,暴露出技术粗糙、心理素质不稳定的弱点。李艳回到福建队后改打主攻,与林文珍和王子凌组成的“铁三角”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北京队失误较多,关键时刻经验欠缺,最终以0比3败阵。

  北京队主教练胡广礼赛后说:“我们经验上不及福建队,快速多变的特点没发挥出来,关键时刻心理不稳定,导致最后输球。但我对姑娘们的努力表示满意,今后只要丰富自己的作战经验,北京队有机会打败对手。”B组的另一场比赛,八一波司登女排在主场山西太原以3比0击败天津女排。

  在另外两个组的比赛中,云南红河女排以0比3负于上海有线女排,浙江女排3比0胜山东永安队。江苏女排以3比0轻取南部大红鹰队,四川女排和辽宁队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4时进行。

  目前,B组的八一队积6分位居小组第一,天津和福建积4分暂列二、三位,北京队积3分列第四。(记者 孔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排联赛-上海轻取云南 暂列A组之首 (2000/12/24 14:58)
全国女排联赛战罢第三轮 山东队负于浙江 (2000/12/24 11:48)
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 北京再负福建 (2000/12/24 03:08)
不仅仅是看热闹 女排联赛前两轮总结 (2000/12/21 16:13)
排协关于女排联赛裁判员李娟处罚的通报(全文) (2000/12/21 16:1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