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缘盐湖城冬奥会 陈露复出目标锁定九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4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24日电(记者王健民) “冰上蝴蝶”陈露复出了。这位前世界冠军此次复出是为了代表吉林省参加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将于明年11月举行的九运会与盐湖城冬奥会相差只有3个月,陈露此次复出是否也把目光盯住了这届冬奥会呢?在目前正在长春举行的九运会花样滑冰预赛上,记者采访了陈露和有关人士,得出的结论是陈露将无缘下届冬奥会。

  对记者的提问,陈露并没有正面回答,她说:“我这次复出的主要目的就是参加全运会,别的事情还没有想过。”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一名主要官员和国内花样滑冰界的一些权威人士,这名官员的回答是“无可奉告”。而权威人士们对记者的提问则普遍表示惊讶,他们断然否定了陈露代表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可能,认为一是陈露已昔非今比,与几名潜在的对手均有较大差距,夺取奖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二是目前陈露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她现在是花样滑冰职业选手,并参加了世界花样滑冰职业巡回表演团,按国际奥委会的规定,职业选手是不能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同时,从陈露的角度考虑,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她不可能参加冬奥会,否则一旦失败,她在声名和经济上的损失是难以估量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露:我的艺术表现力比过去成熟很多 (2000/12/19 09:59)
也许我还要为冬奥而战--陈露回国备战九运(附图) (2000/12/18 07:26)
陈露退役 中国女子单人滑难进世界前20位 (2000/12/15 10:19)
陈露师徒危机隐患依然 中国花样滑冰深受打击 (2000/12/15 09:15)
陈露 申雪 赵宏博藏不住中国花样滑根基动摇 (2000/12/14 11:30)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