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那么多的没想到--沪滇女排之战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4日15:02 新民晚报

学生啦啦队(彭幼龙 摄)

  寒冷的冬日里,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在松江掀起了滚滚热潮。昨天有线女排迎来首场主场赛事,球迷们纷纷赶到松江体育馆,购票观看“沪滇大战”。

  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培刚一下车就吓了一跳:松江体育馆门前的广场上停满了采访车,本市所有的新闻单位都到齐了。

  他笑着说:“上海有线女排的第一个主场就有这么多的记者来捧场,没想到!”

  见多识广的记者们也有没想到的事,女排联赛放在松江举行竟然大受欢迎。体育馆大门口熙熙攘攘,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闲得在聊天,球票早已售完。一些刚来的球迷在和“黄牛”们讨价还价,20元的球票已经涨了50%。一个卖小喇叭的小贩抖了抖空口袋,一脸满足地回家去了。

  比赛还没有开始,体育馆内已是人声鼎沸。主席台上坐满了领导,背后的看台上是松江六中的啦啦队。看到几架摄像机扫过来,顿时群情激奋。一个眼尖的学生嚷了起来:“看!还有中央电视台呢!”

  与学生啦啦队打对角的是“红魔”啦啦队,他们敲锣打鼓,大造声势,引来了阵阵喝彩。一位队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们刚刚组织起来,因此服装还没有统一,动作也没怎么练。”随着裁判的一声笛响,比赛开始了。没想到一场原来以为有得一打的比赛,竟然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上海有线女排主教练蔡斌的脸色越来越放松,他原来是要求队员们作好打硬仗准备的。每局都用足两次暂停的是云南女排执行教练王军,他甚至还几次把主力二传何琦换下来,当面布置,但还是无济于事。

  仅仅53分钟,上海有线女排就直落三局地赢了下来。只有啦啦队员们的喊声和喇叭声依然在意犹未尽地响着。

  张利明曾带过上海有线女排,也执教过云南女排,赛后他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上海队鼓足了气,云南队泄了气。诸韵颖和何琦打得都不错,但在这场比赛中,无法比较。”张利明的回答简短实在。

  “没想到,这都是上轮比赛惹的祸。”一位记者的幽默之语引来了一阵哄笑。

  体育馆外,上海有线女排的车被热情的球迷们围住了。诸韵颖有些激动:“真是没想到,我们选松江做主场选对了!”(本报记者徐利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部女排输球有因:杀伤力不强 进攻显呆板 (2000/12/24 17:11)
女排联赛第三轮 北京队主场不敌福建队 (2000/12/24 16:54)
女排联赛-上海轻取云南 暂列A组之首 (2000/12/24 14:58)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德学:输球很正常 (2000/12/24 13:08)
眼前漆黑 难怪碰壁--山东女排析失利原因 (2000/12/24 11:5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