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网 > 正文



陶菲克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勇揭黑幕的陶菲克遭到印尼羽协“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1月23日电: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维拉纳塔22日在此间宣布,世界头号羽毛球男子单打种子陶菲克因诋毁印尼羽毛球协会声誉,被处罚禁止参加明年初在韩国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和在文莱举行的羽毛球大奖赛。

  维拉纳塔说,由羽协总主席签署的这项决定书已经转交给陶菲克。对陶菲克的处分属于教育性质,并无其它用意。

  陶菲克今年11月5日在获得了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后向记者发表声明,要求更换印尼羽毛球协会总主席苏巴吉奥和协会其他理事。他说,协会领导人最好不要来自不懂业务的军方(苏巴吉奥是退役军官)。此外,陶菲克还披露协会还经常迟发球员的奖金等。

  陶菲克在接到处罚决定书后说:“我现在不能作任何评论。我将在慎重考虑后作出反应。”

  维拉纳塔同时说:“我们没有结束他(陶菲克)羽毛球生涯的打算。事实上,我可望他在全英羽毛球大赛上取得好成绩。”(赵金川)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夏煊泽惹上争议球 全国羽毛球赛一度中断 (2000/11/24 11:43)
李永波澄清“九名羽毛球国手退役”一说 (2000/11/24 11:41)
全国羽毛球团体赛渐入高潮 广东男女队率先进入决赛 (2000/11/24 01:15)
羽毛球奥运赛场风光无限 国内比赛无人喝彩 (2000/11/23 05:39)
汤仙虎谈中国羽毛球队发展战略 (2000/11/22 13:34)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