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叶国际马拉松赛日本男女队双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23日电:日本男、女队今天在日本千叶市举行的2000年国际驿传马拉松赛中双双获得冠军。

  这一赛事是马拉松接力赛。日本男队的成绩为1小时59分47秒。男子比赛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19个代表队参加。亚军为南非队所获,成绩是2小时1分28秒。

  获得第三名的是澳大利亚队,成绩为2小时3分7秒。列第四至第八名的依次为肯尼亚队、英国队、俄罗斯队、丹麦队和加拿大队。中国队名列第十五位。

  日本女队的成绩为2小时15分30秒。女子比赛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6个代表队参加。埃塞俄比亚队以2小时17分3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肯尼亚队名列第三,成绩是2小时18分18秒。列第四至第八名的依次为罗马尼亚队、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日本千叶队和波兰队。

  驿传马拉松赛的距离为42.195公里,分6个区段进行。日本男队至此已获三连冠。(王大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举行 (2000/11/22 16:25)
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举行 (2000/11/21 22:39)
图文-切普楚巴夺得东京马拉松赛女子冠军 (2000/11/20 12:01)
丹麦人惊世纪录 一年88个马拉松 (2000/11/16 21:29)
墨西哥世界半程马拉松冠军原是越野王 (2000/11/16 13:4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