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姜还是老的辣 两老将率美国队杀入联合会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5:00 新浪体育

  尽管克里斯特在最近的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得冲劲十足,尽管她与队友赫宁依靠年轻的资本拼命消耗对手体力,但是在女子网球世界,老将的经验最终成为致胜的砝码。11月22日晚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酒店网球馆,塞莱斯达文波特分别击败比利时的赫宁与克里斯特,率领美国队进入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

  美国队在取得两场单打胜利之后已经进入决赛,第三场双打比赛已经成为无关痛痒的表演赛。美国队将在周五和周六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上周在WTA年终总决赛中,老将塞莱斯似乎突然焕发了青春,最后仅仅负于辛吉斯,夺得了亚军。今天她被18岁的比利时小姑娘赫宁折腾得够呛。26岁的塞莱斯可以说是拼了老命满场飞奔,最终以7-6 (7-1) 6-2击退了对手。这场比赛双方打了一小时37分钟。赫宁依靠她体力的优势打得激情四射,但是塞莱斯更象是内功深厚的大师,以刁钻的回球落点调动对手,而不与其硬拼。塞莱斯在技术上的雕琢显然高出对手一筹,主动失误只有19次,而赫宁则多达33次。

  第二场单打更为精彩,17岁的克里斯特是今天女子职业网坛涌现出来的新星,24岁的达文波特似乎故意与克里斯特较劲,这场比赛几乎成了一场经典的底线对抽的表演,双方打了两个小时,最终达文波特以7-6 (7-4) 4-6 6-3获胜。赛后达文波特对克里斯特以及赫宁大加赞扬,她说:“与这两个很有天分的年轻人比赛真的让我们有点紧张,我们赛前就预料到比赛很艰难,但很高兴我们能挺过来。”与赫宁相比,世界排名第20位的克里斯特则更为凶狠,好在达文波特的发球优势明显,克里斯特关键时刻暴露出心浮气躁的毛病,底线回球失误增多。赛后克里斯特没有从自身找差距,而是认为达文波特的发球太厉害,导致了自己的失败。(伟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联合会杯半决赛 达文波特庆祝胜利 (2000/11/23 13:39)
图文-美国队击败比利时队 进军联合会杯决赛 (2000/11/23 13:13)
图文-联合会杯半决赛 塞莱斯获胜美国1-0领先 (2000/11/23 11:22)
西班牙淘汰捷克进入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 (2000/11/22 16:04)
图文-西班牙2-0击败捷克 杀进联合会杯网球赛决赛 (2000/11/22 14:48)
图文-联合会杯半决赛 马丁内兹力挫捷克对手 (2000/11/22 14:01)
图文-联合会杯网球赛半决赛 桑切斯为西班牙先拿一分 (2000/11/22 10:46)
感恩节上演网球好戏 联合会杯将在赌城开战 (2000/11/21 18:11)
卡普里亚蒂顶替鲁宾入选联合会杯美国队 (2000/11/20 15:47)
达文波特领衔美国队出征联合会杯 (2000/10/27 17:3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